close
昨天早上,很早起床:)

被朋友挖起來:)

因為,我們要去台北:)

本來說九點半八,但卻變成八點半要到。

他,七點多打電話給我,

把我吵醒了,

前天,又很晚才睡,

大約三點八。

整個很累,

準備好,快八點摟。

要出門了,在擔心,媽嬤在不在家。

因為,我跟她說要去台中玩。
結果跑到台北。
對不起,媽媽,我又騙妳了@@

還好,媽媽出去了。

因為,原本跟媽媽說,九點的,但變成八點:)

所以,偷跑出門摟:)

然後,,,

他爸爸開車來載我。
叔叔,謝謝你:)
辛苦摟:)

為了趕時間,所以,他爸爸開的蠻快的。
有帥到:)

然後,我們八點半之前,到了。

結果,沒遊覽車,沒有人。

是怎樣?

結果,問一下,才知道在裡面。

然後,陸陸續續要載往台北。

結果,我們在裡面等了半個小時,遊覽車才來@@

噢ˋ:) 腳快酸死了@@

然後上車,還在想,我們要誰跟誰座,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

有,朋友,還有他哥哥,還有我:)

然後,還好,遊覽車是空車來,

我們第一站,

後面沒人座,

我們搶第一個上車,

噢ˋ:)  YA:)
阿哈ˇˇ

然後,陸陸續續,在陸上載人摟。

還有發早餐耶:)
阿哈ˇˇ
剛好沒吃早餐,

吃了一顆包子:)

喝了一杯奶茶,
好久沒喝摟:)

然後,開上高速公路之後,有人在唱歌。

恩,有些唱的不錯。

然後,之後,遙遠的路途,

我,睡著了。

有點難睡,

陸陸續續,醒來又睡,睡了又醒:)
阿哈ˇˇ智障嗎?

然後,到了台北,

先去吃飯,

哇,沒有看到咩@@

跟我們同車的也沒有,另一台也沒有。

近去吃飯,

吃完,走出來,

外面,有小朋友的腳踏車,

很小,很小的腳踏車,

我,跟朋友既然玩起來了= =

做上去,噢ˋ:)

好小一台:)
但很好玩:)

然後,吃完飯,大家陸陸續續走出來,

結果,看到一台遊覽車近來。

好像有咩,

噢ˋ:) 真的。

那一台車都是女生@@

有幾個不錯看。

走去看他們的遊覽車,

看到之後才知道是,光華女中。

疑ˊ,有這個學校?
呵呵:)
在哪裡呢?

然後,他們進去,我們就走摟。

然後,前往目的地:)

到了中正紀念堂。

司機帶我們繞一圈,

我們才走進去要去的地方。

人,比我想像中的還少:)

恩,很無聊。但有錢領。

跟朋友,還有他哥哥,都亂走,太陽太大了。

我們都跑去偷懶@@
阿哈ˇˇ

結果,還以為快結束了。

沒想到,又繼續前往另一個地方。

在那裡,看見了一家萊爾富。

進去買了飲料再出來,

但外面太熱了。

我跟朋友就進去吹冷氣@@

接著,他哥哥也近來摟。

等結束了,我們才出去。

阿哈ˇˇˇ我們好聰明:)

噢ˋˋ:)

記者,有些還蠻漂亮的。
阿哈ˇˇ

然後,回去了。

四點多巴:)

上車,

那個人好好,拿飲料,又拿麵包給我們吃。

雖然,我們是去助陣的:)
阿哈ˇˇ

最後,最後,說要發獎金,原來是拿錢:)

阿哈ˇˇ 開心:)

但是,時間拖了好久,好久:) 才賺了五百元@@
辛苦錢:)
存起來。

然後,說要回家的路程,要三小時多@@

買尬:)

要離開台北之前,

司機還帶我們從一零一經過了。

噢ˋ:) 好高,好高:)  好想進去@@

但是不能,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爬上最高樓:)

然後,我有照相起來@@

但是,濫手機,我還不會把它傳到電腦上= =

下次問表姊@@
嘻:)

然後,他還帶我們去吃晚餐耶,

因為,六點多了八:)

然後吃完,

朋友再說一件很白痴,很智障的事情,還跟我們討論:)
他哥哥,還有我。

結果,還好前面沒人。

因為有攝影機@@

結果,看了也沒有,有失望到,

阿ˇˇˇ還有,還有。

我們有去休息站。

但是,每次都是擦身而過。

噢ˋ:) 買尬。

我們來,他們剛好上車,要走:)

還好,有看到幾個:)
嘻:)

然後回到家,天已晚摟,

還要麻煩朋友的爸爸在我回去。

本來要到他家,自己走回家。

但他爸爸硬要載我回家。
恩ˇ 叔叔,謝謝你:)

然後,回家,被唸摟:)

算了,每次都這樣。

太晚回家,又騙了爸爸媽媽。

我,活該:)

算摟:)  都過去了:)

噢ˋ:) 今天,一路上一直睡覺。

但是,還是很累@@

-----------------------------

政憲,
你打來,我不敢跟你說我在哪。
怕你罵我,
但是,時間真的有拖到,你卻說我再找藉口
說要找我去夜市,我再找藉口?
是怎樣? 不相信我就算了@@   
但是,我不應該騙你,跟你說,對不起摟:)

啟榮,
對不起,答應你說今天要留時間的。
但卻有事情,不能陪你去夜市。
下次,有機會我們在一起去。

鴻盛,
今天不衣樣的行程。
不一樣的心情,好玩吧?
有趣,但最後很無聊吧?
但有錢拿:) ㄚ哈ˇ
謝謝你告訴我這個消息。
不然我也不知道,
下次,有在一起去扒:)
我的第一次:)  從沒有的體驗:)

小孩,
我終於知道妳的名子摟,
阿哈ˇˇ
今天,跟妳聊蠻多的。
有點,小開心:)

欣怡,
今天,也有跟妳聊。
阿哈ˇ 也有開心到。
希望,妳能夠幫我摟。
同學會,要怎麼連絡大家呢?
想辦法摟@@

-----------------------------

今天,第一次的體驗。

很不一樣。

我,有驚訝到。

但是,還不錯玩:)

感覺,台北的女生,就是不一樣:)
朋友也這麼覺得:)

嘻:)

-----------------------------

哇靠,今天有夠"搞威"

說了那麼多@@

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