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有起床耶,但很累。

在校車上,看太陽之歌。
看了好幾個禮拜還沒看完,
好感人,
讚:)

然後,第一節,去禮堂聽言講。

好像沒啥用的言講@@

啥稅? 中華民國萬萬稅拉@@
啥鳥東西?:)

恩ˇ 然後,第二,三節上社團。

噢ˋ:)

老師上學期沒有給我們寫退社單。

害我又在廣播,

本來想又要去廣播社睡兩節,但是,朋友說可以轉社。

所以就跟他去美食社,

她就是這樣偷偷轉的。也轉成功摟。

不知道我們會不會成功。

希望是會,不要又被記曠課,還有兩支警告了。
祈求:)
拜託,就讓我們進去美食社八。

不然,又得呆在廣播社,

好無聊><

噢ˋ:)

每次去都只有睡覺的份@@
阿哈ˇˇ

祈求,會成功摟。

然後,還去跟朋友a了一杯飲料。

恩ˇ 不知道是太久沒喝珍珠奶茶嗎?

還是怎樣,還是那裡的特別好喝?

感覺,不錯耶。
但,有點甜@@

噢ˋ:)

然後,下午英文課。

老師,整個對我們很好。

讓我們睡兩節,雖然陸陸續續有再叫他們起床。

但沒起床,也沒記在點名板上。
感恩:)

但是,我也沒有睡覺耶。
很棒吧?:)
阿哈ˇˇ
我有認真上課耶@@

噢ˋ:) 接下來,數位邏輯。

那白木老師@@
噢ˋ:)  時間過快點吧?

阿哈ˇˇˇ

放學,在校車上,

恩ˇ 聊的不錯。
我愛:)

然後,回家。

看書,看到打瞌睡,

好累,

我忍ˇˇˇˇ

沒啥看到喇ˇˇ
氣:)

最後,下樓,邊看電視,邊看丙級。
背的起來嗎?:_)

然後,一天過摟。

恩ˇ 這樣算充實嗎?











噢ˋ:)

有時候,你的一舉一動。讓我感覺好煩:)

感覺,你對我說過的話,是不是真的。

曾經那樣說過,做的卻是另一個樣。

恩ˇ 算摟。

還好那時候,叫你不要那麼衝動。

恩ˇ 你開心就好。

希望,你會在意到我的存在。

講的好像很曖昧耶@@ 但,只是以好朋友的身分說。










噢ˋ:)

那樣的舉動,

使我又想起了一件事。

真心,朋友到底有誰?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嘴巴,都說,真心的朋友。有我在。

噢ˋ:) 

誰說的,是真的?

也許,是我太天真吧?

太容易相信。

換來的卻是無奈的結局。

一直匪夷所思這個問題。

真心的朋友,到底有誰? 也許,十個有十個半不是吧?

好煩。

也或許,在那,幾百人,幾千人,幾萬人,才出現那麼一個。

但他是誰呢?

誰也不知道。

只求,真心對待朋友,朋友也真心對待我。










噢ˋ:)  好多事要煩。

一件,接著一件。

愛情? 友情? 

哀ˇˇ

煩死了。

壓力好大?










噢ˋ:) 禮拜日,

快來了。

明天,得練好,

不然,到時候一定會出糗。

會很丟臉的@@
噢ˋ:) 我不要。

so 明天要認真,認真練習。

加油。









睡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