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早上起床。

恩ˇ 謝謝妳:)
阿哈ˇ

但好累,

噢ˋ:) 我要早點睡拉ˇˇ

不然都很累,

黑眼圈,越來越重。

痘痘,越來越多。

是怎樣?
在抗議嗎?

然後,今天早上在校車上看一公升的眼淚噎。
酷喔:)

之前都沒時間看,現在可以看到摟。
笑:)

然後,今天早上,老師開會。

可以睡覺噎。

恩ˇ 掃地掃完,快去看書。

噢ˋ:)  看到剩幾分鐘,睡著了。
酷喔:)

阿哈ˇˇ

然後,早上四節實習課。

老師拿來幫我們考丙檢。

這禮拜日要考噎。

加油。

恩ˇ 第一節看書。

第二節考。

第三節看書 

第四節考。

然後,中午吃飯,朋友把我用了一堆飯。

噢ˋ 我不是ㄍㄡˊ。

我吃不完,到掉,到掉。
噢ˋ:)  會被雷劈?

然後,下午體育課。

跑一千六百公尺。

噢ˋ:)

累斃了。

第一次跑八圈操場都沒有停下來過耶。
酷喔:)

恩ˇ 好像跑七分多巴@@

好爛@@

加油。

然後,數學課。

恩ˇ 一樣玩的可以。

呵呵:)

然後,夜輔。

基本電學。

噢ˋ:) 好累,好累。

眼睛快閉上了。

恩ˇ 終於,最後累了,小小咪了一下。

然後,電子學。

恩ˇ 沒有睡覺。

有聽課,但沒有懂。

然後,最後一節夜輔,老師讓我們看丙檢,

因為今天要大會考。

呵呵:)

恩ˇ 下課後,媽媽說要來載我,

但後來沒有了。

因為媽媽出去了。

只好一個人走回家。

噢ˋ:)

一條大大的街。

我的腳步聲, 我的呼吸聲。

聽的很清楚。

只有我一個人,孤單的走著,走著。

感覺好寂寞。

噢ˋ:)










噢ˋ:)

今天早上,宣佈了好多事情。

呵呵:)

然後,還換位子,

噢ˋ:) 這次被換的一個爛位子。

桌的不像桌子。

爛死了。

噢ˋ:)










阿哈ˇ

數學課玩的好瘋。

電話好像不用錢。

打去鬧人。
酷耶:)

阿哈ˇ 瘋了吧?  我:)










噢ˋ:) 跑一千六百公尺。

沒有停下來用走的,都小慢跑噎。

酷喔。

這樣慢慢來。
慢慢跑:)

噢ˋ:) 腳好酸@@

好累,

天氣又好熱@@

噢ˋ:)  








今天好累。

夜輔上課好累。

噢ˋ:)

然後,等等要睡摟。

累斃了:)

呵:)










噢ˋ:) 一直想說一件事情。

但忘記了。

呵呵:)

算了,算了。

想到在講巴。

呵呵:)










阿哈ˇˇ

終於買到我想要的東西摟。

酷斃了:)

應該是可以摟。
嘻:)

太棒了。
我愛:)










據說,我被點名到了是吧?

恩ˇ 明天再打。

今天太累了。










噢ˋ:)  好累,

睡覺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