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

昨天早上很早就被挖起來了。

要去阿姨家。

整個就是爬不起來,

還被罵了一下><

噢ˋ:)

太晚睡了@@

整個太累。

然後,

在車上。

也睡著了@@

然後,

睡到一半。

朋友打電話來,

恩ˇ 

雖然是晚來的祝福。

但很開心阿。

謝謝妳們。

噢ˋ:)

去集集沒有約拉ˇˇ
ㄘㄟˋ心拉ˇˇ
阿哈ˇ:)

然後,

到了阿姨家。

那些小朋友。

恩ˇ

整個很可愛阿。

跟她們玩起來,

恩ˇ 

感覺好棒。

但,

吵起來。
整個受不暸@@

噢ˋ:)

媽媽去染頭髮,二阿一去燙頭髮。

等好久,

然後,

大阿姨帶我們去吃飯。

吃火鍋。

噢ˋ:)

吃到飽@@

一九九吃到飽是吧?

怎麼感覺是,

一九九撐到死@@

整個很撐阿

噢ˋ:)

這兩天,

一直吃,一直吃。

快肥死了。
我:)

我要減肥阿:)

不能吃。
不能吃。

不要引誘我阿><
拜託。

讓我下定決心。

減肥,減肥。
GO GO 加油阿:)

然後,

下午,
回來。

噢ˋ:)

在車上,

我又睡著拉ˇˇ
真的是ㄍㄡˊ?:)

然後,

回到家以後,

弄一下電腦。

然後,

弟弟出門之後,

回來,

問我要不要去逢甲,

他要跟朋友一起去。

第一次弟弟找我跟他出門耶。

然後,

我找人,

約不到人。

最後,

試看看能不能出門。

噢ˋ:)

很開心阿。

可以出門。

恩ˇˇ

抱歉,

第一次約,

就遲到><

對不起:)

因為,又去忙了一下,
耽誤了時間><

然後,

恩ˇ 一路上。

整個很害羞@@

心跳,

碰碰跳,好快@@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感覺,

還不錯。

噢ˋ:)

一路上。

靜靜的:)

斷斷續續的話題。

很抱歉阿。

一定很無聊吧?

噢ˋ:)

這次太晚出門。

下次,要早點阿。

但,

還有下次嗎?

噢ˋ:)

一路上。

逢甲街,

恩ˇ 感覺還不錯。

那感覺,

真的是第一次。

感覺,

整個很棒阿。

謝謝。

讓我有個愉快的心情。

開心的假期。

然後,

最後要回家時。

等車等太久了><

逢甲街,
塞車塞好嚴重@@

好久的路程。

害我們差點沒做到車。

還好,

有最後一班車。
上帝保佑,
阿密佗佛:)

噢ˋ:)

要是,

我有台摩托車,

該有多方便?

爸爸,媽媽,

能不能,

不要那麼古板?

能不能,

哪天,

想通,買台摩托車給我?

噢ˋ:)

我想不可能吧?

也許,

有那天。

也是我考到駕照的時候><

噢ˋ:)

還好久,

還有三百六十三天。

噢ˋ:)

漫長的日期。

能不能翻快一點?

然後,

恩ˇ 

一路上。

還是靜靜的。

對不起。

我害羞了:)





然後,

回家被念了@@

煩死了。

等我有摩托車。

我想,

我一定不會再家了。

每天往外跑。

GO GO GO





但,

謝謝你,

爸爸。

怕我們做不到公車。

還說要專程來台中載我們。

當時的我,

腦袋是,

浮現萬分的感謝。

萬分的感動。

謝謝你,

爸爸。





那感覺,

好棒。

能不能一直這樣?

噢ˋ:)

我想不能吧?





第一次,

這樣的經驗。

我,

似乎也變了好多?

噢ˋ:)

這樣的經驗,

真的是第一次有。

很不一樣。

不曾有過的經驗,

這次,

遇到了。

很開心。

感覺很棒。

謝謝:)





噢ˋ:)

好多人對我的期望。

不能讓她們失望吧?

那錢。

好大一筆。

花了,

就要認真阿。

謝謝妳們:)

你們的支持。

你們的鼓勵。
我收到了:)

謝謝妳們。

我會加油的:)





好累,

睡了。

晚安XD





噢ˋ:)

好想要一直有這樣的感覺。

老天爺。

那樣的感覺,

能不能一直純在。

能不能不要消失。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