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

今天好累 好累

雖然早上  那選修課 

可以睡三節

但是該死的信豪 不給我睡

好端端的資訊科  選修 選啥汽車美容
搞屁?

那老師也很怪

今天一節 講兩頁
瘋了?

噢ˋ:)

應該是智障吧?

還說按照進度來

這叫進度?

應該是沒救了,,,

噢ˋ:)

那事情

很驚訝

但是,,

很無奈

聽到後

如此的悶

怎嚜一直再回想?

做錯了選擇?

只能說 很無奈

事實已定

已來不及。

對不起

只希望過的好 就好

噢ˋ:)

今天放學 成了落湯雞

是老天爺給的懲罰?

謝謝伱 

可以讓我清醒,,

讓我明白 






噢ˋ:)

老爸 對不起

今天害你在火車站等了好久

對不起 對不起

手機壞掉了?

手機很怪
不能震動 我不知道

對不起噢





噢ˋ:)

那該死的愛,

好複雜

只想要簡單化就好。

好不好?

簡單一點

能不能?





今天感覺特別累

特別沒有力氣

我等等睡了

晚安 晚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