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星期五,,,
七月四日(!!)

那天好糟 好糟

面試,,,爛斃了><

一定會被刷掉的,,

好悶 好悶><

準備了這麼久,,,準備了這麼多(!!)

就是為了那十二分鐘(!!)

但,,,

也再那短短的十二分鐘,,

我輸了(!!)

好悶 好悶><

問了,,,好困難的問題= =

拜託,,,

幹麻要這樣?

七十一個,,,才入取二十二個><

天阿(!!)

我一定被刷掉阿(!!)

為何不要讓我第一階段就被刷掉?

要第二階段才要把我刷掉?

這樣我也不用準備這麼多東西,,不用這麼痛苦吧(!!)

真該死><

好悶悶悶悶悶悶(!!)








哈哈哈ˇ(!!)

今天跟朋友又去看摩托車(!!)

似乎星期一會去買了(!!)

哈哈ˇ

好HIGH

但還不太確定><

最快下禮拜就買了吧(!!)

嘿嘿(!!)

好期待(!!)

呵呵:)

打擋車會不會不方便阿?

哈ˇ 

但,,,還是要買阿!!!!

決定了(!!)

嘿嘿(!!)







噢噢><

這個禮拜,,,

家裡只剩我一個小孩,,,

姐姐,,弟弟

都在台中= =

無聊死了><

悶死了,,,,

HA HA

明天他們會回來了(!!)

酷斃了,,,

不無聊了(!!)

哈哈(!!)





最近都去找朋友聊天(!!)

哈ˇ

感覺還不錯,,,

但是,,,

還是好多朋友沒見到面(!!)

拜託,,,

出來見見面吧?

來聚聚會吧?

很想你們阿(!!)






哈ˇ

要去哪玩,,,

記得約我 約我阿(!!)

在家無聊死了=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