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悶 很悶 很悶這樣(!!)

悶幾點的??

一點心情也沒有(!!)

我想要大喊 我想要大叫
我想要發洩(!!!)

這感覺,,,真的很悶(!!)

該怎麼做??

該怎麼辦??

誰也不懂(!)

自己都不明白了,還指望誰能懂?

似乎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神麼時候,我才能走出來?

想了想
想了很久這樣,,,

還是想不清楚(!!)

為神麼?

就不能坦白點?坦承一點麻?
為神麼要這樣?

自己也搞不懂@@
是真的(!!)

我在幹麻?

我在做神麼?

淦,,,
很悶這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請問,,,接下來該怎麼做?

下一步,,該怎麼走?
該怎麼去面對(!)

這將是我要學習的(!!!!)

別人可以很快樂,,很開心(!)
沒煩惱(!)

我也可以麻??



我想要,,,

我想要擁有三歲的記憶(!!)

無優無慮,,,
沒有煩惱,,
這樣的過日子(!!)

好不好?

實現麻?

似乎,,太晚了(!!!!)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