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好酷 好不一樣(!!)
是不是?

然後,,

早上爸爸開車來載我(!!)
載東西回家

我東西都還沒準備完畢欸@@
會不會太快了點?
呵呵:)
是我東西太多這樣(!!)
哈><

載了滿滿的一車><
@@
呵呵:)

然後,,

回來後,,
吃完中餐(!!)

去打掃摟(!!)

(!!)

好久沒睡好(!!)
今晚要好好睡(!!)

 


 



哈ˇ

電腦硬體裝修乙級術科,,
似乎過了(!!)

因為被扣到分數(!!)
HA HA

第一站焊接
第一個出來的
還是一百分呢(!!)
好棒 好棒

可是第二站拆裝電腦沒被扣到分數
應該是會過了(!!)

是不是:)
祈禱摟(!!)

學科 學科
困難這樣,,

加油(!!)
再去報名(!!)

考過它(!!)
加油,,

林柏皓
加油


 


 



回到家裡(!!)

不一樣(!!)

真好
很幸福 很快樂 
家好溫暖

感覺就很!!
是不是(!!)

說好的,,

未完成的夢
想要在寒假完成
行不行?

加油(!!)

朋友,,
快快來聚聚
快快來約我

期待,,我等待(!!)


 


 



這該死的冷天氣(!!)

不喜歡



要穿好多@@

注意天氣 注意保暖吧!
別感冒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