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五個禮拜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會不會太混了點?

會不會混過頭了?

我自己在幹麻?
誰知道

這學期,,

比上學期過的還要糜爛
比上學期過的還要混

怎麼了
完蛋了
是不是?

一直沉迷在那世界,,,

何時走的出來?


掌控權是自己
誰也沒辦法去操控
是不是

加油阿(!!)
林柏皓






下雨天,,
不喜歡(!)

好悶(!!)




朋友要組新電腦了,,
好羨慕(!!)

有新電腦,,
我也好想要,,,

慾望無窮(!!)
是不是?

省點吧!!
林柏皓




今天被去應徵
叫我帶履歷表過去(!)

前天晚上通過電話(!!)

問我說;;
是不是早上上課(!!)
我說對(!!)

結果,,他叫我帶履歷過去(!!)
然後,,

今天過去應徵(!)

他竟然跟我說;;;;
我們不缺晚班
只缺早班

會不會太扯?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