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 連放五天(!)
(!)

在家裡好自在
無憂無慮


連續假期
星期三不去上課
請假 請假
回家GO GO

可是沒搭上火車
害我做別班火車還要轉車
好煩
轉來轉去 害我花了好久的時間

到了沙鹿火車站

巧遇到一個人
但,,,
感覺好怪
朋友,是陌生人麻?





肉粽節
哈哈哈

吃肉粽



可是新聞怎麼說吃太多小心長針眼


要拜拜
我都忘了要立蛋這件事情了

結果沒有立成功
是時機過了麻?
哈哈哈哈

明年 明年我要再試一次
加油





我在家裡

要去哪裡呢?

朋友 朋友
見見面吧!!

朋友都去當兵
你們要加油
回來成為真正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

等你們回來
我們要好好聚聚



我期待 我期待



朋友 朋友 
我捫也要聚聚 
好久沒聊天了



我懷念 我懷念





不知不覺,,
又快暑假了
時間過好快 好快

又快暑假了
該怎麼辦

自己學到了什麼?
懂了什麼
加油

未來的路是自己選擇的,,,,
要自己去創造,自己去努力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