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
說你好,,,2010年

跨年,,
超酷的

吃了整夜的火鍋
有沒有這麼溫暖

晚餐 宵夜 早餐
超威的
有沒有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2009年
謝謝你們陪我迎接2010年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有你們真好

還有跟我一起倒數的人
超威



大家
一起說
新年快樂


-------------------------------


在歡樂中
感覺少了點甚麼
切缺了點甚麼

嗯!!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加油吧(!!)
明年
我要過得更精彩

-------------------------------

2009年
似乎沒有這麼的期待

顯得有點寂靜
顯得有點空虛
顯得有點寂寞


但是,,
謝謝陪我一起度過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