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才開學幾天?

這忙碌的生活
我想要的嗎?

沒有人懂得這日子的難熬
要熬過這日子,真的不簡單

請好好加油


突然覺得我自己好爛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很在乎別人的言語
往往想要做好,卻失敗了
努力的再做,還是不夠好
請繼續加油吧(!!)



許多事情,,,

像寶貝妳說的
有得必有失
這句話!!

我一直放在心裡

得到了什麼?
又會失去了什麼?
妳我比誰都更清楚

我知道不能雙贏
我知道這很難抉擇
我知道妳需要的
我知道妳想要的

我會盡力去做
我會盡力去完成

熬過了這麼久
堅持了這麼久
得來不易的愛
好好珍惜吧(!!)
好好加油吧(!!)



---------------

這工作很輕鬆
只是剛開學忙了點

現在很嫻,嫻到可以打網誌
有沒有這麼酷

加減賺吧
雖然薪水少了點

但我會努力


---------------


好多地方要顧
永遠也顧不好


小賴!!
我記得妳說過的
選擇一樣吧

別什麼都想沾一點
是不是

我沒有這麼強,能兼顧這麼多
是不是
好好加油

超人,也沒有這麼厲害
是吧(?)


---------------


最後!!


加油吧(!!)
林柏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