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了好多東西
得到的卻是什麼東西?

反覆的問自己
始終沒有答案


有形的無形的壓力
該怎嚜釋放?
該怎嚜解決?

說好的!
跟當初的想像並不一樣

變了! 
完全變了樣?

自己也有問題?
是不是

想想吧!
之前的那句話
要就好好的幹 不麻就不要幹?
所以,,,?


-------------------------


在這同時!
這麼久的時間
還是經不起那考驗

最後還是失去了
最後還是離去了


這樣的日子!
該怎麼熬?
這樣的日子!
該怎麼過?

我需要的
妳需要的


除了對不起
除了愧疚

還能說些什麼?


-------------------------


我好想家
我好想我的家人

真的好想看看你們

好像很久沒有回家了這樣
這陣子!

真的好忙
好多事情沒有顧好



我想要回家
沒有壓力
那自由自在的空間
沒有吵雜的聲音


我好想你們

爸爸,媽媽,姊姊,弟弟
最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