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四月中旬,我跟了幾位朋友一起去畢業旅行,我們去的地點是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的環球影城,而我們當時去的地方是馬來西亞的吉隆坡、馬六甲、柔佛州這幾個地方。到了馬來西亞後我們就去找我們的導遊,上了遊覽車後就開始聽導遊介紹馬來西亞,當時導遊介紹馬來西亞有多大後我才知道馬來西亞原來有這麼大,還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剛開始還很害怕我們的行程不好玩,因為很多朋友都說馬來西亞不好玩,但是經我們實際走過一遍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糟糕,因為每個國家有每個國家的特色,人家說的:「國外的月亮特別圓,國外的空氣特別新鮮」這真的是要去體驗過才知道,真的感覺我這趟旅程沒有白費,也很值得,以下是我們去過的幾個地方。

 
我們有去「  馬哈迪博物館  」,在馬哈迪博物館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們就沒有照片了,在裡面記載著許多關於馬哈迪的事情,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他裡面有自己的中央廚房,可以自己看今天要大廚煮甚麼飯吃,這感覺真的太棒了。
 

 
  「   吉隆坡高塔  」這是吉隆坡市的精神標誌,吉隆坡高塔佔地9.37公頃高度421米為全世界排名第四的通訊摩天塔,我們有搭乘快速電梯距離地面有276米的高空空寮望台,到這上面可以看到好遠,裡面有免費的望遠鏡可以觀察到好遠的東西,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上面風景真的好漂亮。
 




 
「  巴比倫購物中心 」 這裡擁有450間商店裡面超大的,我跟朋友們走到腳好痠好累,裡面一天真的也逛不完,裡面的廁所也好乾淨,感覺上起廁所來好舒服一點味道也沒有,感覺好棒。 
 

 



「   粉紅清真寺  」這一整座建築物都在睡面上的,遠看起來真的好漂亮,很特別的是女生要進去一律要穿他們的衣服,因為他們回教徒的女生很保守,所以穿著也要很保守。
 
 

 

「 黑風洞 」 這裡樓梯很長很高,我們還是沒有放棄的爬了上來,這兩旁有好多野生的猴子,那野生猴子真的好可怕,看到有人手上拿著塑膠袋就衝過去搶,還很兇呢。 

 
 



「雙子星大樓」兩座獨特的菱形高塔(看起來很像兩根玉叔叔),這是馬來西亞最著名的地標,因為這是馬來西亞政府的國油公司所以我們沒有辦法進去參觀,不然說真的我們都很想進去參觀看看,因為它的外型真的特別很獨特,想必裡面也很特別吧!!
 
 
 

 最後我還是想要說,這趟旅程真的很值得,況且再來也要畢業了,我想要出國走一走,然而我們這次去的是馬來西亞的西邊,我也稍微了解了馬來西亞西邊的特色,這次希望有這個榮幸可以參加  AirAsiaTaiwan 的活動可以也讓我了解馬來西亞的東邊的樂翻婆羅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