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太睏了,

所以沒有來打網誌,其實是有,只是打到一半,開始打瞌睡@@ 

很累@@ 所以就刪掉了,沒有繼續打下去。

恩ˇ 昨天,睡到十一點多@@

還是爸爸下班後叫我起床吃飯耶@@
噢ˋ:)  爸爸好辛苦:)

然後,一點出去。

去練,噢ˋ:)

手好酸@@

總算有比較會一些了。

噢ˋ:)  下禮拜日,希望不要出ㄘㄟˊ

加油:)

然後,回家後,看到媽媽,要在姐姐去上班了。

不知道位什麼,我會跟她撒嬌一下@@
瘋了嗎? 我:)

其實,是為了叫媽媽買飲料給我喝@@

但是,最後媽媽還是沒有買@@
噢ˋ:)

然後,晚上開始打自傳@@

好難想@@

自傳,要把自己的優點講出來,

都說自己好的一方面。

整個,好不習慣。

噢ˋ:)

但是,為了以後,加油八:)










模範生,
開始投票了耶:)

昨天早上本來要去的,但是近不去,現在可以摟。

那個阿姨好白目喔;)

把我的照片拍醜了,還用在網路上,

還說可以重拍,我重拍了。

但是照片不適用那一張@@

噢ˋ:)

不知道會不會選上。

我想不會八@@
那麼多人@@
噢ˋ:)









今天媽媽,爸爸都要出去工作。

午餐,晚餐,我們要自己煮摟:)

要主什麼咧?
恩ˇ 想看看:)

呵呵:)  










今天,不知道還要不要去。

等電話八。

呵呵:)

加油摟:)










恩ˇ 妳說的對。

要慎選,

包刮,交朋友,很多事情。

未來的事情,誰也不知道。

但是,走錯一步。

整個人生,也將跟著改變了。

要慎選:)  








昨天,Miki 跟我講了很多。

恩恩ˇ 有機會我在跟妳去陽光基金會看看:)

我,沒有自信,沒有信心。
是沒錯:)

也許是因為經歷,太多次吧?

謝謝妳的關心。 我很開心:)  

呵呵:)









告訴我,

為什麼很多人重視外表,

外表,真的很重要嗎?

噢ˋ:)  一直搞不懂:)

大家都說,不重視握表,是騙人的吧?
噢ˋ:)

整個就是煩:)

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幸福的名單上,永遠出現不了我的名子。

愛,真的好難懂:)   愛,很傷人。









恩ˇ

這兩天,謝謝妳:)

陪我聊天,講電話。、、、

真的,很開心:)









今天,又要睡很晚了八?

先睡了。


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