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睡到快十二點耶:)
快變ㄍㄡˊ了。

然後,爸爸,媽媽出去工作,

我們在家裡打掃,

吸塵器,真好用。
很棒:)

呵呵:)

然後,快三點我又去練了,

恩ˇ 很累,

手好酸,

眼見,日子一天一天過了。

星期日快來臨了。

整個很擔心,

我,好緊張。

第一次,

好無奈:)

我,後悔了,

做了這個決定,

走錯一步,之後的路,也跟著大大變動了。

目前還沒有,

以後一定會的。

我,好想脫離那世界。

好複雜,好辛苦,

沒有什麼時間練,壓力好大,

又要把課業顧好,可以兩邊都顧好嗎?
我想,不能吧?:)

我,想只能放棄一個。

我想,我會努力想辦法,脫離那世界八。

深怕,被影響了。

真的,後悔了,

當時,答應的太快,太倉促。

我,該學習怎麼拒絕,

當時的我,不會拒絕,造成這樣的後果,

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吧?

噢ˋ:)

煩死了:)










現在的壓力,越來越大,

都是我給自己的壓力,

我要學習,如何去面對,

自己把事情處理好。

恩ˇ 加油。

我,應該可以吧?









然後,趕了兩天的自傳,

終於好了,內容,有點敷言。

要說自己的優點,

我覺得我的缺點一堆,有優點嗎?

但是,為了申請入學,還是得掰@@

感覺,整個很好笑@@



還有新詩,也在昨天,把它完成了。

其實,都是去上網抓下來修改的。

因為,沒有feel

修改完,應該有差了吧?

加油。

呵呵:)









模範生開始投票,

我還沒去投票,

不知道票數怎麼樣,

整個有點擔心@@
噢ˋ:)










噢ˋ:) 

明天要上課,先睡了。

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