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早上有一個笑點。

呵呵:)

然後,早上去校車上,就聽說有事情發生摟@@

放學去看,結果已經結束了。

噢ˋ:)   

然後,在學校第一節課就來個丙級@@

哇! 是怎樣?

感覺一堆沒看過的,其實是自己沒看書@@
呵呵:)

恩ˇ 然後,軍訓課上持槍耶。

考拆槍,解槍動作。

聽說,最快十六秒五八。

我二十三秒耶@@
阿哈ˇˇˇ

還不錯:)

但是,很好玩@@

軍訓課,還拍了一個影片@@

在下面@@ 阿哈ˇˇ 有笑點@@

整個很好笑@@

軍訓課,既然可以玩到這樣。

太厲害了。

呵呵:)

然後,國文課,在下午第一,二節。

噢ˋ:) 整個很累@@ 

一直打瞌睡@@
是怎樣?

然後,數位邏輯,噢ˋ:)

都聽不懂啦ˇˇ

煩死摟@@

老師,請問你在交什麼?

在小車上,跟朋友聊的很開心,也跟那個那個,玩的很開心:)
呵呵:)

很棒。

然後,最後有點小小不愉快。

看了整個很,,

噢ˋ:)

只因為一些事情,

不太想讓你們知道。

所以把另一個朋友較去前面講,

然後,,,還,,,

恩ˇˇ  

最後,回家之後,打電話問我事情,

還沒講完又掛掉了。

整個有點不太爽@@

然後,七點半多巴。

去那裡,

哇! 第一次被畫耶:)

做了好久,大約,三十~四十幾分鐘@@

腰,整個很酸@@

脖子,也好痠@@

然後,拍照留念。

我有照起來耶,放在相簿裡面。
做紀念:)

然後,最後洗掉,有點難洗@@

還是有把它洗乾淨:)
太棒了。

最後,回家。

被宏a載回家,

恩ˇ 好久沒被他載了,

他技術好像又變好了,但是,有點恐怖@@

摩托車,改的不錯。

車燈,感覺蠻漂亮的。
我愛:)

有機會在一起去玩八:)

謝謝你昨天載我回家。










噢ˋ:)

後悔,來不及了。

在校車上講,不方便,因為太多後遺症。

會搞的小小不愉快。

很噢ˋ:)

只能私底下講吧?

但是,也講不出個所以然。

我想,只能這樣做了。
討論結果:)

但是,那樣的你,好可怕。

我想,說的都沒錯吧?

我,還有朋友,都知道。

噢ˋ:) 

隨便摟。

希望金天,睡醒後,一切能恢復原狀。
祈禱:)











噢ˋ:)

玩蛋了。

我要早點睡,黑眼圈,越來越重@@
是怎樣?

是遺傳嗎? 還是太晚睡?

告訴我好嗎?

我不要黑眼圈@@

黑眼圈,快走:)










今天,取了一個新綽號,

很贊吧?

麵龜?

嘻:)   只有我會這樣說嗎?
阿哈ˇˇ











睡XD

晚安:)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