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起床。

有點累,

太晚睡,受不暸@@

然後,到校車上小睡了一下。
恩ˇ 很棒:)

然後,今天英聽耶@@

不能偷偷睡覺@@
嘻:)

然後,第一節課就來個國文課@@
瞎:)

打瞌睡了。

英文課也是@@

但是,選修課沒有打瞌睡耶。
好棒:)

老師,講話很小聲,述度有點快@@
筆記來不及抄@@
被擦掉了:)

老師,述度慢點好嗎?

講話,太小聲,也用個麥克風吧?
不要那麼省巴?

然後,下午電子學,第一節課差點爬不起來,

一直睡著,整個好累@@

然後,最後起來了。 
認真上課?:)

然後,數學課。

噢ˋ:)  天下大亂。
帥耶@@:)

整個好無聊。

老師,妳在交什麼?

老師,我聽不懂啦ˇ
氣:)

然後,今天晚上,留晚夜輔耶。

第一次,感覺就是不一樣。

下課,只有五分鐘@@

福利社,來不及跑回來。

還有要評分@@  還是每節都有@@
玩蛋摟,明天可能要靜思吧?:)

對不起,害到妳們班。

因為,我們是併班的@@
嘻:)

夜輔上,數學課,英文課。

英文,好像,還好耶@@

但是,但是,數學老師,換了一個,有差,有差

我,聽的懂一些耶。
好棒。

終於,會一些了。

要是,我們數學老師,是她就好了。
整個很讚:)

夜輔,做校車也很HIGH

阿哈ˇˇ

好玩:)











噢ˋ:)

在放學的時候,陪朋友出去校外買東西。

回來被教官抓到,

差點被記了兩隻小過。

驚險:)

最後,好像沒有要記巴。
我愛:)










今天,朋友一直再我耳邊說。

他要女朋友,想要有人陪。

噢ˋ:) 我也想阿。

但是,卻沒人愛我,沒人喜歡我。

我,沒有勇氣,沒有信心。

我,比你更糟耶@@

那我怎麼辦?   我也想要有人陪,也想要有女朋友@@

噢ˋ:)

我想,還是順其自然來的好。

太刻意,去追求。

強求來的未必會幸福。

但是,順其自然的總該比較好吧?

恩ˇ 我想,順其自然摟?










上夜輔,就是不一樣。

下課特別敢@@

只有五分鐘來回。

噢ˋ:) 跑馬拉松?

還有人放鞭炮耶@@
驚:)  第一次,嚇到我了@@
阿哈ˇˇˇ  

我,很膽小吧?

呵呵:)

其實是,寧靜的夜晚,突然來聲爆炸聲,我想,誰也會嚇到吧?
噢ˋ:)

嚇死MY了@@









上夜輔,的確有點累@@

差點睡著了。

但是,沒有打瞌睡耶。
嘻:)

噢ˋ:)  










今天的一通電話。

很好玩,

喴喴喴喴喴,不停@@

怪了。妳手機壞掉嗎。

整個,很像智障@@

阿哈ˇˇ

有笑點@@   嘻:)











噢ˋ:) 那不屬於我的節日,又來了。

整個,很無奈:)

一個,好諷刺的節日。

但是,祝:有情人的人們,情人節快樂。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只要過的很幸福,很快樂。

對妳們來說,每天應該都是情人節吧?










睡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