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小賴床一下@@

恩ˇ 還好有打電話叫妳八?

不然,妳應該還在睡,是吧? 阿哈ˇˇ
ㄍㄡˊ?

因為,整個好累,所以賴床了@@

恩ˇ 在校車上,睡了@@

噢ˋ:)  那司機,怎麼都沒來,都出去在別人@@
賺外匯嗎?
呵:)

然後,第一節國文課。

整個累:)

來個小考@@

恩ˇ其實不難,考注音,國字,解釋。
阿哈ˇˇ 我考一百耶@@
給自己鼓掌一下:)
瘋了我?:)

然後,去上電腦課(vb)

恩ˇ 老師在講啥,我聽不懂@@ 
只好,,只好,,打瞌睡?
啥爛理由?:)

然後,上基電,

也沒上到,老師在收錢,

又說,他家昨天,魚缸整個炸開來@@
玻璃破掉@@

整個好扯@@

為什麼呢?  他也不知道@@

恩ˇ 說了一堆@@ 一節課又過去摟@@

然後,下午,電子學。

然後,我爬不起來耶@@
好累。

但是,最後有爬起來。
恍神?:)

恩ˇ 聽不太懂:)

然後,英文課。

也來個小考。

單字小考。

我考了一百分,阿哈ˇˇ
因為上禮拜看過了,有印象。

然後,又是上基本電學。

恩ˇ 第七節,上機。

去考丙級,考五百題。

我考了七十五分@@
噢ˋ:)  沒有看書。

難怪,,,

然後,也去投票,投模範生。

然後,第八節才上課。

恩ˇ 也只有上到兩題@@

我想,這本書。這學期還是交不完吧?

可能連一半都沒有。

但是,越來越難。

越來越複雜,  我,也看不太懂摟。

以前交的,可以說忘了一半吧?
噢ˋ:) 買尬:)

然後,在校車上,玩瘋了。
呵:)

為了一科金莎,要猜拳,

阿哈ˇˇ 有運氣。

我贏了。
嘻:)   

然後,本來要去跟朋友練一下的。

誰知道,他要出去吃飯@@ 噢ˋ:)  

沒練到,只好打球。

還穿皮鞋打球。

整個很難跑。又滑倒,腳,小小破皮了。
恩ˇ 整個爽?:)

回家。

只有我跟媽媽在家@@

姐姐去打工,弟弟去補習,爸爸去加班。
恩ˇ 

最後我玩電腦,玩了一小時八。
下去陪媽媽@@

然後,拿書要看的,也沒看到@@

哀ˇˇ 我,好混:)

一天,過了。

終於,,,,

難熬的一天。










恩ˇ 那該死的情人節,終於過了。

一個不屬於我的節日,再見。

有緣,會相遇?:)

然後,大家,是否有幸福,有快樂?:)










今天,要夜輔,打完網誌,睡覺。

又要打瞌睡了?:)
噢ˋ:) 不:)

忍XD

然後,希望可以在見到你們,
小緯,忠誠:)

你們,是否還記得我?










哀ˇ 

好想說,你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是我想太多嗎?

只有利用價值的時候,才會找上我?

噢ˋ:)   拜託,不要好嗎?

利用人,好玩嗎?:)

好煩:)   










對自己說。

順其自然最好,

強求,不幸福,不快樂。

把課業顧好。
加油。

感情,以後再說吧?:)

恩ˇ  順其自然,該來的會來。不該來的,勉強不來。

愛,未必是最好的,未必是最幸福的。

一個人,很自由,

一個人,很自在。

也許,已習慣一個人吧?

會突破這極限嗎?

噢ˋ:)   加油八。








睡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