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了
我不知道

為甚麼?
這麼悶
這麼痛


我不懂
荒了
亂了腳步


穩定下來

冷靜點
仔細想想



要的是甚麼
想的是甚麼


好好加油


熬過去就是你的了


不要輕易的去放棄
不要輕意的說再見

堅持下去吧(!!)


----------------------------------------




懂我的就懂
不懂得還是不懂吧


是不是



----------------------------------------



之前的,,你並不是這樣的

一轉眼間,變了許多

何時回到從前
一絲絲希望

等那天的到來
請別讓我等太久



能不能多一點點
你應該知道我要的吧?



----------------------------------------


有沒有這麼複雜
有沒有這麼難懂


能不能簡單點?
能不能單純點?


請好好珍惜
請好好把握


別再失去了


清楚自己在幹嘛嗎?
清楚自己在做甚麼嗎?


加油吧(!!)
一起努力吧(!!)



----------------------------------------



極限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