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會結束了

好累 好累
是真的

東跑跑 西跑跑
累死人了

但是,,,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從剛開始的甚麼都不會
慢慢接觸
是真的有學到東西

謝謝教我的所有人
也謝謝所有工作人員
辛苦了大家




還有結束後
有人錢被偷

操妳媽的小偷
錢最好還出來

不然,,,
你他媽生小孩沒屁眼


狀況一堆
煩死了


但也辛苦了
大家


---------------------------------


時間一天天的過
不等人的這樣過

課業荒廢了多少
學到了多少

一學期比一學期還混
好好加油吧(!!)

要玩也要學
要玩也要讀

是不是?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朋友們


---------------------------------


真希望我們這幾個
可以這樣一直 一直的這樣好
一直一直的持續下去

你們說好不好

這樣的感覺
很棒

這樣的感覺
很讚

是不是


雖然我屎尿了點
請多包容一下吧(!!)

有時候只是我想要打理好再出門
有時候意見不想多出了點
多包容一下吧:D

HA HA

相信我們可以一直很好的吧(!!)



---------------------------------


我不想習慣這樣的生活
快快回到過去吧

我要那感覺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