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開心
我有個溫暖的家庭

有個對我這麼好 這麼關心的爸媽
還有個 對我很照顧的姐姐
還有個 很體諒我的弟弟

有個這麼好的避風港
我很慶幸 也很開心

這樣的家庭 
是多麼的棒


其實很多人沒有這樣的家庭
所以我該慶幸了
是不是


該好好的珍惜
該好好的把握

對不對


對家人好一點
對家人付出多一點
是不是會得到更多的溫暖

不求回報的付出

家人
是唯一的依靠
對妳做的一切
是無怨無悔的

對不對


適時的去關心
適時的去問候

是否會更好一點



我很慶幸
我的家庭這麼的溫暖
我的家庭這麼的美好

謝謝你們


有你們我才有未來
有你們我才有依靠





--------------------------


能不能再順利一點
能不能再好一點點

這樣是否會更完美?



給我多一點點
再給我多一點
好不好


加油吧
好好的努力
好好的把握和珍惜


--------------------------


還清楚麻?

想好在出發

思考後再決定
好好加油吧
林柏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