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的特別早。

似乎是昨天早睡了點,
恩ˇ 有效,太棒了。

恩ˇ 我要早睡。
阿哈ˇˇ

然後,在校車上,好像又小補眠了。

今天,只有在英文課,偷偷睡了一下@@

然後,選修課,

那老師,好煩。

在上什麼,我聽不懂啦ˇˇ
氣:)

然後,下午,電子學,

噢ˋ:) 我睡了好久。

要小考,邊看書,邊打瞌睡@@
有點累@@

然後,下午就沒有打瞌睡了。

兩節數學課,自習:)

噢ˋ:) 有點亂,
阿哈ˇˇ 正常吧?:)

比上課還要好一些耶。
太棒了:)
阿哈ˇˇ

然後,上夜輔,

噢ˋ:)

浪費了我的錢@@

朋友一直鬧我,害我沒有辦法聽課@@

噢ˋ:)

但是,有開心到@@

但是,交換這樣的條件,直得嗎?

噢ˋ:)

我要認真啦ˇˇ

阿哈ˇˇ

加油八。

還記得對自己許下的承諾吧?

加油摟:)










噢ˋ:)

今天,早上沒有下雨,

但最後到了學校,下起大雨來@@
是怎樣?

噢ˋ:) 

斷斷續續的下雨了,

還出太陽?

噢ˋ:) 天氣,整個就是很怪。

很扯吧?

然後,掃地的時候,淋了一身雨。

要買晚餐,又淋了一次,

噢ˋ:)

要變禿頭了@@ 完蛋摟@@

然後,鞋子外面也濕了@@

被那該死的雨水害的><
氣:)

等太陽出來,把太晒乾,

太陽公公,出來吧?
阿哈ˇˇ  幼稚?:)










噢ˋ:)

昨天去看腳,包了好大一包@@

噢ˋ:)

帥耶@@

然後,腳有好了一點。

但還是有點痛八。

噢ˋ:)  

我要變"掰咖"了?

噢ˋ:) 

我不要@@

環我,健全的腳:)

拜託:)










今天,看了同學的週記,

寫說"以前不讀書,現在輸了,現在不讀書,以後還是輸了"

噢ˋ:) 好有道理。

我,現在輸了,以後還要再輸一次嗎?

還是,要現在加油呢?

老師也說,我成績退步很多了。

我,真的,真的,該努力摟。

不能在貪玩了。

請,加油。










噢ˋ:)

錯誤的選擇,

怪我太衝動。

那抉擇,

恩ˇ 好痛苦。

怎麼辦?

噢ˋ:)  好煩。










噢ˋ:)今天上夜輔,

累了,睡摟。

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