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嚇到了@@

因為,鬧鐘,怪怪的@@  沒有響,也沒有在動。

噢ˋ:) 鬧鐘,伱沒事吧?

可是,下午放學,在看一下鬧鐘,既然在動了耶@@
好怪,,
好恐怖:)
阿哈ˇˇ

然後,今天第一節去考丙級,沒有過耶@@
六十九分@@

噢ˋ:)  我要開始看書了啦ˇˇ

不能在混了,剩幾個禮拜而已@@

我要加油。

而且,下午去補考,也是一樣@@ 六十九@@

靠:)  是怎樣?

整個很氣@@

然後,今天,軍訓課,有點刺激。

阿哈ˇˇ

帥耶。

然後,下午,整個太累,睡過頭,爬不太起來,

又是國文課。

但是,考試,看書,邊看邊打瞌睡@@
噢ˋ:)

然後,考試也昏昏沉沉的,都怪我,太晚睡。

恩ˇ 要早點睡,

然後,在校車上整個很智障@@

很好玩@@

呵呵,,

而且,我搞了一個烏龍@@

完蛋了,還跟朋友配合下去@@
是怎樣?

被朋友耍了@@

整個很智障@@

然後,回家後,爸爸在睡覺。

然後,知道我回來後,叫我洗完澡,要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腳上次撞到,骨頭整個很痛@@

噢ˋ:) 我好感動,

爸爸對我真好,

在睡覺,還特地爬起來載我去看醫生。
爸爸,謝謝你:)

然後,爸爸跟那個醫生聊了好久@@
因為認識:)

然後,回家後吃飯,

噢ˋ:)

看書,

還是一樣,很累,在打瞌睡@@
整個很累@@

噢ˋ:)

還去看丙級。

看了一些。

感覺很怪,

大家都是,是非題錯的比選擇題多。

但是,我怎麼相反?

選擇題錯的都比是非題還多。

噢ˋ:) 我要努力,我要加油。

還有下禮拜的期中考。

也要努力看書。

不能退步。

要,加油。

GO GO 加油。










噢ˋ:)

最近,成績越來越退步了,

老師,說的很對。

要玩,也要把功課顧好。

不能讓成績往下滑,

恩ˇ

我要努力,
真的:)

玩電腦的時間,要給它縮短摟。

看書時間,加長八。

噢ˋ:)

我要做到,要做到。

請遵守對自己許下的承諾,好嗎?










呵:)

今天在校車上稿的烏龍,

整個很瞎,

整個很扯@@

噢ˋ:) 

完蛋摟。

怎麼辦呢?










今天,提早打網誌了耶,

也代表,

我要把作息時間,改過,

早點睡。

有精神。

嘻:)










噢ˋ:)

請遵守自己的承諾。

不要食言而肥。

加油。

要做到。

對自己說:)

GO GO 加油。










睡了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