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 昨天,

很早就起床。

恩ˇ 早上六點多起床。

跑了一趟台中。

一個人@@

恩ˇ 第一次坐火車到台中。
厲害吧?:)

然後,那回憶,

很甜美,

我很愛。

第一次有這樣的feel

有這樣的勇氣,衝動。

然後,

中午回家。

被罵了,

因為,三姑姑從台東回來,

爸爸昨天說要請他們吃飯。

恩ˇ 我沒有遲到。

只是在公車上,讓他們等太久了。

也因為一些事情。

好對不起,爸爸,媽媽。

下次,我會想清楚。

我知道,說謊不好。

然後,

吃完飯,

就去掃墓,

之前三姑姑說,她好不容易回來。

要去掃爺爺的墓。

噢ˋ:)

草,長了好多出來,

在大太陽底下,好熱。

恩ˇ 但是,那是爺爺的墓地。

所以,直得:)

因為,爺爺還活著的時候,

對我們都很好。

然後,接下來去靈骨塔拜奶奶。

今年,

提早掃墓了。

因為姑姑回來,,

姑姑也自從爺爺奶奶去世之後,都沒去拜過他們。

今天,例外耶@@

嘻:)

然後,

回家,

一堆人在我們家。

我們家,好久沒有這麼多人了。

姑姑,也好久沒來我們家了。

一年,沒有五次八。

哀ˇˇ

三姑姑,今天回台東了。

現在,應該還再路上八。

路上小心喔。

然後,今天,看轉角愛。

噢ˋ:)

好感人,

我,好想哭。










噢ˋ:)

姑姑,好久沒有來我們家,

我們,也好久沒去他們家。

似乎,斷了音訊。
好可憐:)

為什麼呢?

噢ˋ:)

可以不要這樣嗎?

三姑姑這次回來,

恩ˇ 表姊,表哥。

都感覺好陌生@@

恩ˇ 越來越淡了。

沒有話題。
好無奈:)

我們,會不會因為這樣,大家斷了音訊呢?

我們,會不會因為這樣,大家都沒有聯絡呢?

噢ˋ:)

不要好嗎?










謝謝妳,

叫我起床了。

阿哈ˇˇ

還好,不然就沒有辦法看到轉角遇到愛了。

因為,整個很累,

所以,晚上就先睡了一下。

最後才起來看電視。









噢ˋ:)

腳整個很痛@@

撞到骨頭,現在還在痛@@

噢ˋ:)好不舒服,又是在膝蓋@@

完蛋了。

這禮拜一定要考游泳耶@@

不然穩被盪掉了。

噢ˋ:) 我不要,

就算腳再怎麼痛。

我都要下水考試@@
雖然不會過:)

有誠意就好@@

阿哈ˇˇ










爸爸,媽媽,

對不起。

以後,我不在說謊,

感覺,欺騙你們。

噢ˋ:)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歉意,愧疚。

總之,對不起。

"說了一個謊,就必須說另一個謊,來圓那個謊,這個道理,你沒聽說過嗎?"









噢ˋ:)  睡了。

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