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快十二點耶@@

扯:)

因為很累八。

然後,中午喝玉米濃湯耶。
好棒:)
懷念。

然後,吃完飯。

快一點。

去那裡。

噢ˋ:)  遲到了。

恩ˇ 等了好久,終於出門了。

噢ˋ:) 忘記帶外套,

在車上,好冷。

然後,到了目的地,在外面,一樣。很冷。

然後,等了幾個小時,才又出發@@

然後,快八點吧!回到家。

恩ˇ 然後,去煮飯。

跟弟弟一起煮飯耶。

弟弟愛上了,餐飲科。

恩ˇ 要加油喔。

然後,姐姐打工還沒回來耶。

要十一點半才跟爸爸,媽媽一起回來。

爸爸,媽媽,工作完去朋友家。

等到十一點才去接姐姐下班。

回來就十一點半摟。

好辛苦:)











今天,看轉角愛。

只個很有feel:)

我愛轉角這總感覺:)
能夠來個轉角愛嗎?:)

好希望,

總是覺得,這總愛,一定比別人來的甜,一定比別人更幸福,更懂得珍惜對方。
是吧?










今天,講電話,有小開心。

噢ˋ:) 電話費會爆掉@@
要被罵摟><

才月初@@

死定了@@

呵呵:)

要省點打@@ 簡訊,要省點傳:)

努力熬過這個月八。

加油。










知道妳都會來看我的網誌,

好開心。

恩ˇ 那樣的對話。
好愛:)

希望,能夠這樣持續下去。
好嗎?









知道妳是真心的。

會跟我說那些事情。

希望,以後也一樣。

有事情,要跟我說喔。

我,會很樂意聽妳說的。
真的:)










那背影。

一直在我腦袋出現。

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爸爸的背影,要爬上那高高的車上。

那樣的身軀,那樣的年紀。
雖然,不老,但也慢慢雖退了。

這樣的體力,能夠持續多久。
不可以倒下:)

這樣的辛苦,我,好辛酸。
泣:)

還不是都未了我們這幾個孩子。

爸爸,你辛苦了。

媽媽,妳心苦了。

妳們的努力,妳們的辛苦。
我了解,我知道:)

謝謝你們。

我,會更加努力,更加用功。
但,我可以嗎?

爸爸,那背影,我永遠記得。

媽媽,常常聽我說。
感動:)

跟媽媽,比較有話聊。跟爸爸卻沒什麼話題。

但是,我知道,爸爸都默默的在付出。默默的在關心。
爸爸也不擅長表達吧?
我也一樣?
這是遺傳嗎?

辛苦了,妳們:)










睡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