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小小賴床了一下@@

十五分才起床@@
累:)

恩ˇ 然後,做校車,然後,

看太陽之歌。
太棒了:)

然後,今天早上升旗,

副校長公佈模範生盪選的名次,班級。

恩ˇ 七十八位選二十六位。

他從,後面開始網前面念,

越念我,越緊張。

我朋友再說,

會不會剛好帶賽,二十七名?
不會吧?:)

然後,越來越前面,

到了第十三位,

二一一班,

哇賽! 太棒了。

整個開心,

第十三名耶。

剛好一半。

但是,不知道位神麼,卻沒什麼感覺?

其實,心裡應該很開心的。

然後,國文課,

老師要我念課文,

說要去朗讀,要練習。

哇靠,

在唸的時候都結巴。
是怎樣?

在心理念卻很順,
怪ˋ:)

我,要訓練。

要加油。

四月多要朗讀比賽耶,

到現在還不知道要廿哪裡@@
不會吧?:)

要加油,努力練習。

恩ˇˇˇ

然後,軍訓,

上槍的描準度神麼的。

然後,昨天沒什麼吧?

一天過了。

簡單的。

結束了一天。










昨天,,,

聽到有選上全校性的模範生,

整個很開心。

但未什麼,我感覺不太到呢?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應該很開心的。

恩ˇ 是很開心沒錯,

有時候卻,恩ˇˇˇ
感受不到那總喜悅。










昨天,很開心,

那總感覺,還不賴。

就這樣八,
保持下去。










昨天,那通電話。

聊的很開心,

似乎每次講電話都這樣,也都很久吧?

有說,有笑。
我愛這總感覺:)

恩ˇ 很開心。










今天,又晚睡了。

今天第一節又是國文課,玩蛋了。

還有要夜輔。

等我回家。

有事,打給我巴。
嘻:)










昨天,那場小雨,

雖然是毛毛雨,

走回家的陸上。

整個很孤單,很寂寞。

很無奈的,一個人走在陸上。

路上,沒有人,

只有,我的腳步聲,下雨聲,少許車子經過的聲音。

就這樣,走回家。

在陸上,整個就是很無奈,很寂寞,很孤單。

想了好多事情。

好煩:)

噢ˋ:)

朋友,愛情,課業?

難以抉擇。

尤其是愛情,

那複雜的愛,那可怕的愛。

難以捉模,

得小心翼翼的愛。

好好保護,才不會受傷害。

愛,好難懂。





朋友,真心?

都說,是永遠的朋友。

恩ˇ 的確是永遠的朋友。
酒肉朋友嗎?:)

卻沒有幾個是真心對待的朋友。
事吧?:)

我,對朋友付出了真心,

朋友是否也一樣,對我付出了真心呢?

嘴上都說是,心理呢?

怎麼想的呢? 沒人知道,沒人理解。

好恐怖,

害怕被判,害怕陷害,害怕太多。





也許,是我想太多。

我,應該要想開點,
是吧?:)

為何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呢?

不要亂想了,好嗎?
告訴自己:)










睡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