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冷。

早上就來個鼻塞@@

還好,最後好摟。

恩ˇˇ 今天,不用升旗,還好。
整個很冷:)

然後,早上來個英聽。

然後,國文課,

噢ˋ:)

唸課文,還是會結巴,

噢ˋ) 我要加油。

把朗讀練好。

然後英文課,

因為,模範生選舉,

我得到了全校第十三名。

恩ˇ 請全班喝飲料@@

本來要請,清新的。

但是,英文老師說,我沒在打工,又要花那麼多錢,

算一算,要七十五杯。
有班上的同學,科內老師,任課老師:)

噢ˋ)

好多,

訂清心,要一千五。

所以叫我不要花那麼多錢,叫我去福利社拿幾箱飲料就好。

經過,英文老師的一番話,

我決定去福利社買幾箱飲料了。

但是後來,又得知。

朋友說,叫我一樣訂清心。

說,全班一人在出十元給我,也就是,我一樣出十元爾以,

老師部份,由我負責。

恩ˇ 最後就這樣做了。

也是花了一千元。

恩ˇ 這樣感覺,好怪,

本來想全都自己出的。

但是,最後沒有。

朋友說,怕我連自己都養活不了了,還要請那麼多。

恩恩ˇ 謝謝你們大家。

我,很感動,

我,很欣慰。

謝謝你們有想到我。

還有校車的,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請。

買好了,三箱飲料,但是,有好多人都不認識。

校車加一加,也有五十五個人左右。

但是,好多人不認識,

如果有給認識的,不認識的沒給,豈不是很奇怪嗎?

還是,都不要請呢?

好猶豫。

算了,再想想八。









昨天,數學課,

又拍了一小段影片,

整個很好笑@@

阿哈ˇˇˇ

根本是智障嘛!
我:)










今天,上夜輔,

好累@@

有點睏,

沒收穫@@

噢ˋ:)  白上了。

好煩:)

浪費我的錢@@

我,要定下心來上課。

加油:)











期待今天的夜輔校車。

噢ˋ:)

很氣,她幹麻不出聲?

整個很噢ˋ:)

哀ˇˇ 不能罵了@@

好無奈:)










昨天,

陪朋友去找他妹,

恩ˇ 那很複雜,

但是,整個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

自從陪他去完,我整個心情就很低落@@

很煩@@

沒心情上課。

噢ˋ:)

為什麼?
不知道:)

算了。

希望今天會更好。










好累,

睡了!

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