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有準時起床,

恩恩ˇ一大早,

有開心到。

呵呵:)

然後,校車上,

小睡了一下。

然後,

今天去集合,沒有去升旗。

但是,比去升旗還要晚走。

這樣算好嗎?

應該八,

裡面,不冷,外面,有點冷:)
阿哈ˇˇ

然後,國文課,

考解釋,注音,國字,

恩ˇ 一百分,
阿哈ˇˇ:)

然後,上VB

噢ˋ:) 打瞌睡了,

好累,好累。

都太晚睡:)

聽不懂老師在講程式怎麼寫,

最後,叫朋友幫我:)
阿哈ˇˇ

然後,上基電,

也只有上一題爾以。

然後,下午,電子學。
第一節:)

整個很累,爬不起來。

最後,還是爬起來了。

然後,英文,

英文老師喉嚨沙啞,

我們叫她不要上課,
讓我們自己看書。

結果,真的沒上耶。
阿哈ˇ:)

然後,基電,去考丙級,線上測驗。

噢ˋ:)
這次考的好爛,玩蛋了我:)

才考六十九點五:)
我,要加油,

要更努力去看丙級了。

恩ˇ 加油,加油。

然後,最後一節上基電。

也沒上多少@@

恩ˇ 聽不太懂@@
噢ˋ:)

完蛋了,

然後,放學,上校車。

在討論請飲料要請全校車嗎?

還是請認識的就好?

噢ˋ:)

難以決定。

我想,請認識的就好,好了。

但是,對沒有的不是很怪嗎?

噢ˋ:)

怎麼辦?

在想想好了。










噢ˋ:)

今天,跟朋友玩。

打到手流血,腫了起來。

噢ˋ:) 好雖:)

有點痛@@










恩ˇ 然後,很謝謝你,

今天說要請我喝飲料。

恩ˇ 說好,你一次我一次,

下次換我請你。

呵呵:)

好朋友:)










恩ˇ 這幾天,

聊的很開心。

我很愛,

我愛這總感覺。

持續下去,好嗎?










噢ˋ:)

電話費要爆了:)

我,,要忍:)

我,不能常打電話,常傳簡訊。

要忍過這個月,,,

家裡的電話,也被我打爆了。

完蛋了。

這個月的電話費,一定貴死,

會被罵死@@

阿哈ˇˇˇ

算了,

忍一時,風平浪靜。   退一步,海闊天空。

阿哈ˇˇˇ










噢ˋ:)

現在的我,

期待著妳會打電話給我。

我想,不會吧?

呵呵:)

我想,是我想太多摟。

線上聊一聊就好了吧?










睡了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