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早上小小的甜。
我愛:)

然後,今天早修,為了寫周記,沒有睡到@@
阿哈ˇˇ

噢ˋ:)
昨天晚睡,

今天打瞌睡@@

噢ˋ:) 得早一點睡。
阿哈ˇˇ

然後,今天,跟朋友玩。

噢ˋ:)

玩的太過火了。

膝蓋去撞到,流血了。

骨頭,好痛@@

走路,很困難。

整個就是都很痛@@

後來,有比較好一些了。

今天,去游泳,也不能下水。

因為整個就是痛。

在上面,好無聊。

又沒有成績,玩蛋摟,會不會被盪掉?

會很丟臉耶@@

噢ˋ:) 我不要@@

然後,我們趁體育課,然後,去訂清心的飲料。

噢ˋ一個朋友說要請我耶@@

恩ˇ 很不好意思,

他說,他賣了帳號,要請客。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給他請了。

謝謝你。

然後,數學課,拿朋友的手機,拍了一個短片,

噢ˋ:)  朋友的手機剛好沒電,不能傳給我了@@

等明天八。

阿哈ˇˇ

然後,今天夜輔,上基電,

老師在講什麼,聽不太懂@@

電子學,一樣@@

以前交的,公式忘記了啦><

噢ˋ:)

然後,在校車,跟朋友玩的很開心。
最愛:)










然後,因為腳受傷。

叫爸爸來載我,然後,爸爸可能太晚出門了八。

我走到家,爸爸剛好也出去載我,

兩個就是沒遇到,被爸爸白跑了一趟了。

爸爸,對不起摟。

然後,我很感動,

爸爸當時好像剛睡醒八,就因為我腳受傷,出門來載我。

整個很感動。










那個請我飲料的就是,

柏綸。

恩ˇ 謝謝你喔,柏綸。

下次,換我請你八。
不可以說不喔。

呵:)










今天,夜輔好累@@

上課還偷打瞌睡@@

然後,就是很累,,

今天又晚睡了。

明天又要打瞌睡了吧?

噢ˋ:)

完蛋了。

忍:)










星期六,

恩ˇ 希望可以不要去了,

但能去另一個地方。

呵呵:)

很期待,

祈禱:)










睡了X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