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噢ˋ:)  換校車。

那車子好難座。

椅子好爛@@

然後,今天老師去開會,

噢ˋ:)

早修沒人故,

酷斃了。

然後,升旗也沒老師,

阿哈ˇˇ 天下大亂?
瘋了?

然後,升旗好久,

因為頒了一大堆獎項,噢ˋ:)   站了好久,腳好酸

然後,第一節是國文課。

恩ˇ 去買早餐。

回去教室吃,邊寫考卷邊吃。

酷斃了。

呵呵:)

然後,

第二,三節是vb

噢ˋ:) 去借課本。

隔壁班沒人,去偷拿一下。

阿哈ˇˇ 我是壞人?

然後,我有自己寫程式喔。

只是寫好後不能,叫朋友修改。

課本好爛,連程式碼都寫錯@@

同學真厲害。 既然找的到錯在哪裡。
酷斃了:)

然後,

是自習課。

噢ˋ:) 老師在講事情,

噢ˋ:) 又講了一節課。

然後,中午,我們又去做校慶要用的東西。

噢ˋ:) 在黏東西的時候,又被快乾噴到手@@

噢ˋ:)  好煩@@  該死的快乾, 

那麼快就乾了。

哇勒@@  

還好手沒黏住,

嚇死MY了。

然後,中午又沒睡,

下午第一節是電子學,也沒上課,在教室後面繼續做。

然後,第二節,英文課,還是沒上課,但有考試,考完繼續做。

噢ˋ:)  我們真認真。
阿哈ˇˇ

大多都在玩吧?

然後,

數學課本來也要借來混的。

但數學老師換過了,他說要問導師,

但老師說明天二,三,四,節要給我們做。

然後,只好認命摟,沒有去做。

但是,數學課。

也喇賽,喇了一節課。

只有上一題@@

酷斃了:)

然後,是基本電學,

恩ˇ 老師也是唸了一節課。

又沒上到。

噢ˋ:)

只有說明一下而已。

然後,我們今天留下來了。

留在學校繼續做校慶的那個。

然後,先去混了一下。

剛好看到劉昆蟲,

恩ˇ 是要去開車。

阿哈ˇ 我記得車牌了,5757的,還是7575的?  白色的。

然後,去教室做,

恩ˇ 只有我一個人在做?

恩ˇ 朋友,多少有幫點忙。
科:)

然後,要去校門口的時候,有遇到哲偉,忠誠,
阿哈ˇ 適巧遇:)

酷斃了。

然後,做到快七點,我們回家摟。

恩ˇ 走去做車。

好遠的路,皮鞋穿起來,腳好痛@@
噢ˋ:)

然後,在回家的車上,好孤單。好寂寞。

恩ˇ 小小瞇了一下,
好累:)

然後,叫媽媽來載,

恩ˇ 媽媽辛苦摟:)

回到家,阿哈ˇ 有東西吃,

晚餐沒吃,肚子好餓。
恩ˇ 可以減肥。










噢ˋ:) 今天朋友玩牌,

被教官抓到,

那該死的十七號。

沒事幹麻來,

誇張的是,沒有人說@@

他又是在隔壁班上課@@
噢ˋ:)

真雖。

把他們叫去教官室。

還好沒有記大過。

好像是小過吧?
不清楚@@

明天再問問。

希望,會沒事><










噢ˋ:)

我們好認真的再做那些東西。

恩ˇ 希望可以得名。

但不知道會不會得名,

恩ˇ 東西很特別。

呵:)  應該不會跟別人一樣吧?

呵:)

加油。

我們行的,

還差一點點,明天要把他完成。

GO GO 加油。










噢ˋ:)

朋友本來今天約到了一個他喜歡的女生。

噢ˋ:) 可惜,又出了點差錯。

那該死的人,

幹麻要亂說話?
噢ˋ:)

希望他不要亂想。

還有機會的。










恩ˇ 

朋友,妳的個性,我得去適應。

恩ˇ 加油。

我可以的。










噢ˋ:)

今天又被老師罵了,

說我越來越混,

越混越凶。

說在混下去,要打電話跟我爸爸,媽媽說。

噢ˋ:)

好啦ˇˇ 

我會加油啦ˇˇ

幹麻要這樣,

通知家長咧@@

嚇死MY了><










噢ˋ:)

今天去處理那件事情。

不知道是我太心軟還是怎樣,

總覺得看到對方很可憐的樣子,我就會又同情他@@

噢ˋ:)

是該同情他還是該打他?

想打他,卻忍住了,

看他樣子,好可憐。

噢ˋ:) 

是我心太軟嗎?

噢ˋ:)










噢ˋ:)

答案,真的不曉得,

解不開。

不知道,

不明白,

不清楚。

噢ˋ:)

整個好雜。

混掉了。

摸不清。

搞不懂。

是在逃避嗎?

還是不敢面對?










噢ˋ:)

今天中午又沒睡覺,

整個很累。

等等要先去睡覺摟。

呵:)

今天提早睡了?

呵呵:)

太棒了。

提早睡覺的感覺,應該不錯吧?

呵呵:)

酷斃了。











阿哈ˇˇ

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