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昨天很開心阿(!!)

是第二天校慶,,,

呵呵:)

昨天是我的Day欸

哈:)
超酷的:)

三千多名,摸彩,我中獎了!!

HA HA

買樂透也沒這麼準欸:)

超爽的阿:)

還有 還有,,,

學校有請明星來(!!)

請了兩位,,,

郭采潔,,,郭靜

哈ˇ

右手跟郭靜握手  左手跟郭采潔握手

哈:)

HIGH翻天><

一直很爽欸

呵呵:)

還有買了郭采潔的專輯,親手簽名欸:)

妳的笑容,我永遠記得:)

很可愛阿(!!)

這是我第一次買專輯,還有簽名欸:)

海報 海報也是:)

爽翻天:)

那抽獎,,太幸運了(!!)

整個很酷欸:)

哈:)

今天一直楚於很HIGH的狀態下(!!)

嘿嘿:)

酷斃了欸

話說,,

曬了一天的太陽

曬完太陽臉紅紅@@

整個很HIGH阿(!!)

比昨天還要HIGH阿:)

呵呵:)

說好會很HIGH阿(!!)

我做到了,,哈:)

呵呵,,,

很開心阿(!!)

是不是?

拍了好多照片:)

哈:)

爽翻天:)

HA HA

今天小緯也有來

很開心欸(!!)

哈ˇ

跟我們再一起了一天

好久沒在一起這麼久了:)

哈:)

酷斃了(!!)





兩天的運動會,,,很累人阿(!!)

哈:)

可是很HIGH阿:)

直得摟

開心最重要:)

是不是? 對不對?

呵呵:)





晚上還去文揚家烤肉

雖然去沒多久

但玩的很開心阿(!!)

呵呵:)

謹仲最後也來了

哈:)

你開車來欸

好酷 好酷:)

第一次做你開的車。

很讚阿(!!)

技術還不賴呢(!!)

超爽的欸:)

你說要讓我做你開的車,實現了:)

哈:)

謝謝你欸,

今晚載我回家。

等考試考完,

有控來我家玩吧:)

呵呵:)





這禮拜過了,就剩下十幾天了><

好悶 好悶:)

要怎麼辦?

完蛋了,,,

該來的還是會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是不是?

大家 加油欸:)





不喜歡這樣。

雖然很要好,

但是,請尊重我,好麻?

請請體諒我的感受,好麻?

請多在乎我,多在意我,好麻?

我知道,那只是玩笑。

但是,感覺很悶阿:)

那些言語,對我傷會很重。

說過;

我很在意 我很在呼。

懂不懂?

謝謝你們

有你們。
我很開心(!!)

有你們,我不無聊。

有你們,我很開心。

認識妳們,我很榮幸。






我累了,好累 好累。

明天睡到自然醒,

是不是?

哈:)

晚安了:)

好久沒打這麼長的文章了:)

哈:)
酷斃:)

很開心欸:)

我說;

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