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點名!點名 ×
[壹]傳給11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我點名☞

【壹】。♡- 
【貳】。♡- 笨蛋鬼
【叁】。♡- 小孩
【肆】。♡- 雞雞
【伍】。♡- 

【陸】。♡- 飯糰
【柒】。♡- 度爛傑 
【捌】。♡- 
【玖】。♡- 
【拾】。♡- 
【拾壹】。♡- 



(★)【壹】問卷大調查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 

2 她是你寶貝麻? ☞ 
是朋友。
3 妳認識他多久? ☞ 一段時間摟:)
4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妳很棒。
5 對他說一句話? ☞ 
問她 問她

(★)【貳】寶貝朋友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其中5個男生)? ☞ 信豪,哲偉,機機綸,度爛傑,文洋。(似乎還更多)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噢ˋ:) 我們都是好兄弟。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也許吧?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為什麼要討厭?! 不排斥。
5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看感覺,看緣份。

(★)【参】感情


1 你有情人嗎? ☞ 單身 單身。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海邊,看夜景, 整個很愛:)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噢ˋ:) 我的初吻。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我愛妳,妳愛我:)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一起到我們都死掉,好不好?


(★)【肆】飲食

1 你最愛吃的食物(3樣)? ☞ 
我不挑食:)
2 你最愛喝的飲料(3種)? ☞ 烏龍綠,半糖,微糖:)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不喜歡,貴死人。
4 愛吃烤肉嗎? ☞ 恩ˇ 還不賴:)
5 愛吃火鍋嗎? ☞ 很熱,很熱@@  暈:)

(★)【伍】興趣

1 喜歡啥運動? ☞ 不知道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 
因為我是笨蛋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是朋友,是朋友:)
4 你最喜歡做的事? ☞ 睡覺,聊天:)
5 喜歡跑步嗎? ☞ 噢ˋ:)我老了,  喘:)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 
生活智慧王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很讚阿:)
3MSN幾號? ☞ 
breaking_0617@hotmail.com
4最愛誰? ☞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5是男的 還是女的? ☞ 男生女生站起來。
6有老公嗎? ☞ 我不是GAY。
7有老婆嗎? ☞ 噢ˋ:) 是單身@@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 
殺了我,好不好?
9戀愛感覺好嗎? ☞ 感覺很棒吧? 是不是?
10鞋子穿幾號? ☞ 忘記了@@
11最愛的明星? ☞ 小豬 小豬
12最愛的場所? ☞ 我家 我家。
13喜歡哪個牌子? ☞ 牌子不是問題,耐用就好啦ˇ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 叔叔請問你幾歲?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 爺爺,今年貴庚?
16喜歡菜市場嗎? ☞ 
人擠人,擠死人。 陪我媽去:)
17都跟誰逛街? ☞ 是朋友 是朋友。
18都跟誰拍貼? ☞ 
請問,姿勢怎麼擺?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我想去逢甲,士林,西門町:)
20你現在幾歲啊? ☞ 十七歲吧?
21現在幾點? ☞ 凌晨兩點三十一分零五十九秒
22想睡嗎?為啥? ☞ 噢ˋ:)我好累
23今天有見到誰? ☞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不不不,想太多摟:)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 
我累了:)
26豬年,有啥願望? ☞ 
我想長高。
27高中畢業想讀哪所大學呢? ☞ 讓我上台大吧?   智障:) 只能說加油點:)
28有沒有手機? ☞  
有有有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誰想聽我說? 
30支持妳的北鼻是誰? ☞ 
誰支持我?
31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都很讚阿:)
32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都很棒阿:)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是白日夢?
34想去哪個國家? ☞ 是日本 日本:)
35想生混血兒嗎? ☞ 那感覺一定很贊吧?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終於結束了@@
好累人><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