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傳給你的人是誰 ?》

 A: 是梅子

《2:她是你寶貝麻 ?》
 
 A:是朋友,是朋友。

《3:妳認識她多久 ?》

 A:好久了:)

《4:她正、醜、帥、普通?》
 
 A:很正,很可愛:)

《5:對她說壹句話 ?》

 A:認識妳 很開心:)

* (貳) 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五個男生朋友 】
 
 A:信豪,雞雞綸,哲偉,度爛傑,文洋,,好像還有好多:)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A:是朋友,是兄弟:)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A:也許吧:)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A: :不會,他們也是人阿:)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A:是感覺,是感覺。


* (參) 感情


[1:你有情人嗎? ]

 A:沒有,,,誰愛我?

[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A:海邊,海邊。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A:是初吻,是初吻。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壹句話 ? ]

 A:我愛妳 妳愛我:)

[5:想跟你的情人在壹起到啥時 ? ]

 A:我們要在一起很久。

* (肆) 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 (3樣)」

 A:不挑食 不挑食。

「2:你最愛喝的飲料 ? (3種)」

 A:多多綠 烏龍綠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A:噢ˋ:) 好貴,好貴:)

「4:愛吃烤肉嗎 ?」
 
 A:恩ˇ 還不賴,

「5:愛吃火鍋嗎 ?」

 A:會不會,熱了點?

*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 >

 A:都還好摟:)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A:沒有原因:)

<3:最愛跟誰壹起運動 ? >

 A:是朋友 是朋友:)

<4:你最喜歡做的事 ? >

 A:聊天,睡覺。

<5:喜歡跑步嗎? >

 A:我老了,我老了。


*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A:生活智慧王

「2:接上題、為啥喜歡 ?」

 A:很讚阿:)
   
「3:及時通幾號 ?」

 A:tony10260@yajoo.com.tw

「4:最愛誰 ?」

 A:是家人,是朋友。 

「5:是男的、還是女的 ?」

 A:男生女生,一起來。

「6:有老公嗎?」

 A:我不是GAY

「7:有老婆嗎?」

 A:很想要有。

「8:同志追求你 你會接受嗎?」

 A:噢ˋ:) 讓我死吧!!

「9:戀愛感覺好嗎?」

 A:一定很棒吧?

「10:鞋子穿幾號 ?」

 A:問我的腳吧:)

「11:最愛的明星?」

 A:是小豬,是小豬。

「12:最愛的場所?」

 A:我家,我家。

「13: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

 A:牌子不重要阿,耐用就好。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

 A:天曉得:)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

 A:地曉得:)

「16:喜歡菜市場嗎?」

 A:人擠人,  都陪媽媽去@@

「17:都跟誰逛街 ?」

 A:是朋友,是家人。

「18:都跟誰拍貼?」

 A: 請問,該怎麼擺姿勢?

「19:推薦壹個逛街去處 ?」

 A:我想去逢甲,

「20:你現在幾歲阿 ?」

 A:十七歲,老了,老了。

「21:現在幾點?」

 A:凌晨一點四十三分,零五十九秒:)

「22:想睡嗎? 為啥?」

 A:很睏阿, 我累了。

「23:今天有見到誰?」

 A:昨天去看了信豪:)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A:不會 不會。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A:還好 還好。

「26:豬年有什麼願望?」

 A:我想要變瘦,我想要長高。

「27:高中想讀哪? 大學呢 ?」 

 A:讓我上台科大,   再等幾千年吧:)
加油點。

「28:有沒有手機 ?」

 A:有 有有

「29:會聽你說心事的朋友是誰 ?」

 A:誰要聽我說?

「30:支援你的朋友是誰 ?」

 A:是誰? 是誰?

「31:你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A:都很正。

「32:你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

 A:都很型:)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A:一切都是夢:)

「34:想去哪壹個國家?」
 
 A:是日本 是日本:)

「35:想生混血兒嗎?」

 A:應該很贊吧?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麻煩請你點 8 人 [ 以上 ]

 沒點會衰壹輩子噢 !!

噢ˋ:)

我不想衰一輩子。

我不想害人了><

我是好人:)
嘻:)




噢ˋ:)

這份問卷,

怎麼很眼熟?

似乎填過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