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擇偶的八項條件

 


 

 

 

 

 

點名-擇偶的八項條件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或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項條件,請到我的Blog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在po一次


★  要女生:)
★ 
妳愛我,我愛妳:)
★ 
不做作,不耍心機:)
我心情不好時,可以默默在身邊陪我:)
★ 
跟我合得來吧?:)
★ 
簡單就好:)
★ 
體貼,貼心:)
★  還有,還有,我的感覺:)


蓉。

阿哈ˇ 那妳要介紹給我嗎?
嘻:)

點:

1. 
笨蛋鬼:)
2. 
珈小姐:)
3. 
雞雞綸:)
4. 
度爛傑:)
5.  飯糰:)
6.  小兔:)
7.  
庭雅:)
8.  
雅惠:)
9.  小涼:)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