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個名﹍』


規則:



(!)回答必須完整

(!)一定要照實回答

(!)那就...開始吧...





01〞問:你可愛的大名

   答: 是微笑:)

02〞問:是哪位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的

   答: 是珈小姐:)


03〞問:對他的映象

   答: 是好人?:)


04〞問:你現在在做什麼

   答: 聊天 哈拉:)


05〞問:你喜歡男的女的

   答: 是女生,是女生:)


06〞問:假如,有一天看到你心愛的人和別人私奔你會怎樣?

   答: 那她愛我嗎?


07〞問: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答: 心機 做作 背叛。


08〞問:走在路上看到一對情侶在做愛做的事!你會怎樣

   答: 這是公共場所,請自重。


09〞問:當你看到妳愛的人哭的很傷心你會怎麼辦?

   答: 裴在她身邊:)想辦法讓她開心:)


10〞問:會不會覺得題目很無聊?

   答: 酷喔:)


11〞問:想不想和大明星一起吃飯?

   答: 這是白日夢嗎?


12〞問:程上題...為什麼?

   答: 可能嗎?


13〞問:喜不喜歡吃餅乾?

   答: 恩ˇ 還不錯。


14〞問:怎樣讓補習班倒掉?

   答: 使用推土機?


15〞問:絕得自己長的如何

   答: 醜斃了:)


16〞問:現在想幹麻

   答: 很想要幸福快樂。


17〞問:遇過最白癡的人?

   答: 我自己?:)


18〞問:睡覺都做什麼夢?

   答: 我討厭噩夢:)


19〞問:你愛不愛我?

   答: 妳愛我,我愛妳:)


20〞問:題目很少吧??

   答: 算是吧?


21〞問:想多做一些嗎?

   答: WHY?


22〞問:題目要結束囉!

   答: 恩ˇ謝摟。 阿们:)


23〞問:真的要沒囉!

   答: 不是沒了嗎?



24〞問:開心吧!一下就沒了!

   答: 快結束八。



25〞問:好了!現在要請你幫一個忙!!_______去點名吧!





『請點6個人』

. 小孩:)
. 芋:)
. 雞雞綸:)
. 度爛傑:)
. 飯糰:)
. 笨蛋鬼:)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