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

位什麼我今天會六點起床?

無緣無故,

就醒來了。

WHY?

連自己也不知道,

就突然的給它睡不著

然後,,

起來玩電腦。

恩ˇ

玩到快八點多吧?

就去睡覺,

哈ˇ

我睡著了 我睡著了。

酷斃了:)

恩ˇ

然後睡到十一點多

又是媽媽叫我起床吃飯。

噢ˋ:)

還是很想睡耶@@

哈ˇˇ

吃完飯,

準備玩就出門了。

哈ˇ

今天有比較慢些。

但是,,

還好敢的上火車。

恩ˇ

然後,,

上車 下車。

下車之後,

外面好熱 好熱

好悶。

大太陽:)

熱死人的天氣。

然後,,

今天 雖然有點睏,,

噢ˋ:)

我都聽不懂@@

WHY?

你在講啥?

靠,,

我真的好笨。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

我應該沒救了芭。

然後,

下午,,

度爛傑又硬拉我要去撞球。

我想,,
他應該瘋了:)

噢ˋ:)

我沒那動力 沒那心情想要去打,,

所以拒絕了。

噢ˋ)

然後去吃飯。

恩ˇ

我買了二十元地瓜球。

一杯飲料,
仙東茶:)

酷喔:)

好特別的名子,

所以買了它:)
哈:)

也還好,,

不會說很難喝。

噢ˋ)

外面漂著小雨。

雨越下越大?

我不想變禿頭阿。

哈ˇˇ

我有跟別人借傘。

聰明巴:)
嘻:)

然後,,

晚上要回家。

差點忘記時間。

時間還過的真快,,

恩ˇ

差點做不到火車。

哈:)

恩ˇ
然後,,

還好友度爛傑說幾點了。

不然我可能又要等下一班了。

哈ˇ

謝謝你瞜。

然後,,

到了車站。

走出門外。

爸爸已經在那等我了。

爸爸似乎每次都提早來。

還要讓他等。

整個很抱歉阿。

恩ˇ

謝謝你:)





噢ˋ:)

聽不懂?

是怎樣,,

我真的好笨。

我真的沒救了。

嘆,,,





噢ˋ:)

度爛傑開始瘋了。

打撞球,

對不起喔,這次,,

我拒絕了。

因為心情有點糟,

下次在去撞吧。

抱歉 抱歉:)





噢ˋ:)

位什麼?

感覺,,
大家散開來了。

這次,,
還是猶豫了。

我想,,

只是敘敘舊而已。

那些,

都只是過去式,,

大家以忘了。
是不是?




噢ˋ:)

既期待又害怕的同學會。

WHY?

是不是會尷尬了點?

嘆,,

不要想那麼多了。

就是那天,

八月二十六日。

爽翻天。

哈:)

去完還要跟朋友去看電影阿

嘿嘿:)

期待 期待:)

希望那天都一切順利摟。






真的得好好加油。

不然 真的會很慘拉ˇ

哈:)

GO GO 加油。

微笑的一面,總有另一面是虛假的吧?





嘆,,

最近的心情,,
真的有點悶。

WHY?

Tall Me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