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

今天早上攬的起床@@

困,,

昨天晚上把小說看完了,

好爽 好爽

但是,,

看到最後,,

位什麼我會有想哭的衝動?

那小說,好有感覺,,

感觸很深。
真的:)

恩ˇ

然後,,

起床後

出門幫爸爸買便當。

因為爸爸一點要上班。

然後,,

阿姨回來。

說要出去外面吃,

怕吃太晚 罷罷會遲到@@

恩ˇ

然後,,

跟阿姨,還有媽媽

去吃牛排,,

吃完後

表姊載我去座車

阿姨她們還再吃

然後,,

等了一下火車。

恩ˇ

上車 上車。

然後,,

今天小說要環人了,

在回味一下,,

還是好想哭的感覺><
嘆,,

然後,

到了 下車 下車。

噢ˋ:)

今天有點累,

但還好

有些聽的董 好讚  好讚

酷斃了:)

要是每次都這樣 那該有多好?

我想自己要再多練習芭,,

不然還是不會懂 不會進步的。

恩ˇ

然後,,

下午

跟度爛傑去街上。

然後,,

我跟他說去諾貝爾看書一下,

恩ˇ 看有沒有小說。

好想買,,

但一本好貴
哈:)

然後,,

也沒看到真正想看的小說。

然後就回跟他先去吃飯。

外面開始下雨了?

毛毛雨?

然後,,

他去吃麵,

噢ˋ:)

又走回來,

雨下的比剛剛大一些。

我們淋濕了?
其實也還好。

噢ˋ:)

是酸雨?

我不想變禿頭阿><
回家趕快洗澡 洗澡:)

恩ˇ

然後,,

還好晚上回家

沒有下雨。

噢ˋ:)

爸爸最近都提早到@@

謝謝你:)

辛苦你啦:)





噢ˋ:)

那小說;
太好看了。

感覺很深。
真的:)

是正妹大學,摳男社。

後面,,超感人的。

可以去看看。

度爛傑幫我找到了網誌。
謝謝你瞜:)
http://www.wretch.cc/blog/stonemanwin&article_id=9827847

那是網址;

有機會去看看吧:)
很贊,,

很像,,某個人吧?

哈:)





噢ˋ:)

今天午餐吃牛排耶。

酷喔:)

好飽 好飽

會肥死><
嘆,,





噢ˋ:)

今天被度爛傑害慘了。

淋了好多雨。

我變禿頭你就完蛋了

上帝保佑。
阿們:)

哈:)




噢ˋ:)

位什麼那女生

感覺越來越不一樣?

噢ˋ:)

是狐狸尾巴?

度爛傑,
你知道我說誰吧?

哈:)

我們都看錯人了。

第一印象,

以毀滅。





噢ˋ:)

還是一樣爛,,

能不能進步點?

WHY?

記性真的那麼差?

那麼爛嗎?

別人可以,

我不可以,,

嘆,,

自己要加油阿。





噢ˋ:)

今天妳似乎沒上線。

好環念那天晚上。

那是第一次,

也許也是最後一次吧?

嘆,,

還是一樣?還是一樣?
對不對?





哈ˇ

前天敷臉,

好爽 好爽:)

恩恩ˇ

等等姐姐說要再幫我敷臉。

爽翻天:)
哈:)





噢ˋ:)

最近,

跟她;
是乎沒有交集了?

WHY?

沒有聊即時,也沒有聯絡。

嘆,,





噢ˋ:)

珈小姐,

我有記得在去寫點名:)
哈:)





噢ˋ:)

好幾天沒聊天。
感覺有點怪><

妳有感覺到嗎?

有密妳 妳似乎不在?





哈ˇ

星期日的同學會。

朋友說吃完飯要去看電影?

酷喔:)
哈:)

我期待了。

好期待那天趕快來,
星期日,快點來 快點來。





哈ˇˇ

下樓了。

敷臉? 敷臉?

晚點睡了。

晚安

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