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

賴床 賴床,,

該死的賴床,,

把我害慘了。

原本可以起來的,,
卻因為賴床。

去去去:)

然後,,

起床後,,

第一件事情當然是;刷牙。洗臉。

然後就是又吃飯啦ˇ。

噢ˋ:)

暑假,

我的生活,

好像跟ㄍㄡˊ 過的沒什麼兩樣?
WHY?

然後,,

又是出門,,

出門前,

又是一場大雨。

嚇死MY了。

以為又要撐傘了。

還好 還好

雨停了。

老天爺,

謝謝伲:)

然後,,

到了,下車。

恩ˇ

有點累,,

噢ˋ:)

被罵?

去去去,

是怎樣?
今天吃到炸彈?
還是,,

然後,,

下午

跟度爛傑去買東西吃。

去逛了一下。

他買了薯條,

買了一杯飲料。

然後

我們去墨水夾那聊天

哈ˇ

整個笑翻@@

然後,

進去之後,,

嘆,,

還是一蹋糊塗,,

真的不認真?

還是記性不好?

整個很靠北拉:)
嘆,,

真的要加油,

能不能告訴我,

怎樣才能讓紀姓變好?

WHY?

噢ˋ:)

晚上回家,

是爸爸開車來載。

原本要去玩籃球機的

還好沒有走進去,

因為爸爸已經在旁邊等了。

還好我有看到對面,,

不然,,

近去玩

一定會被罵。
哈:)

然後,,

買東西回家吃?

噢ˋ:)

弟弟已經先去買啦ˇˇ

哈ˇ

還買山東鴨頭?

酷喔:)

可是好由><
去去:)

肥死了。
我:)

然後,,

吃完東西。

看完電視洗澡啦。
哈ˇ

一天就這樣。

過了,,





噢ˋ:)

每天,

生活作息,越來越像ㄍㄡˊ

怎麼辦?

WHY?





噢ˋ:)

今天在火車上。

聽到那事情,,

恩ˇ

整個形象,

抹滅了。

算了,,算了,,

原來,,她是那種人。





噢ˋ:)

如此的感慨。

如此的悲傷。

WHY? WHY? WHY?

整個就是;
束手無策。
嘆,,





最近,,

怎麼又常常想到?

能不能忘掉拉ˇ

這樣,,

整個很煩耶。





哈ˇ

打來跟我聊天一下。

恩恩ˇ

說看到GHOST

噢ˋ:)

會不會太恐怖了點?

然後,,

聊了一下。
掛斷了。

恩ˇ

小開心:)





阿哈ˇ

今天,

聊的特多,,

幾年來,,

似乎今天聊的最多的一次。

真的很開心。

那感覺,

真的好棒 好棒。

知道嗎?

噢ˋ:)

能不能每次都這樣?

不要聊沒幾句,

就給它詞窮的很嚴重?





阿哈ˇ

我很期待同學會。

真的:)
嘻:)

哈ˇ

二十六號,

快來 快來。





噢ˋ)

惡夢,

不要來,,

好恐怖,,

昨天夢到

我被剃成西瓜頭。

靠,

是怎樣?

啥怪夢,

嚇死我了。

害我醒來,

趕快摸摸我的頭髮,

看看頭髮還在不在@@

真的會,,
嚇死><

拜託,

惡夢,走開 走開。





噢ˋ:)

該死的無號碼。

半夜打來跟我說;

救人喔,救人喔。

是怎樣?

半夜打來救人?
救誰?

叫我就他 還在笑,
明明就是妝效為。

我知道是你啦ˇ

度爛傑,

別裝:)

心機超重的。





噢ˋ:)

摳男社?

還沒看 還沒看。

等等趕快看。
哈ˇ

聽說很好看。

恩ˇ

熬夜?

噢ˋ:)





噢ˋ:)

怎麼知道後,

心,如此的痛?

胸口,如此的悶?

噢ˋ:)

不是說好不想的嗎?

算了 算了。





恩ˇ

等等睡了 

晚安。

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