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

今天早上八點多,
快九點,

被一個白痴鬧。

叫我起床尿尿,,

靠,

自己起床尿尿,

還要把我叫起床。

哪個開死的小孩?

然後,,

我繼續睡,,

睡到快十二點?

媽媽打電話來叫我起床吃飯。

嘆,,

又是一天睡過頭。

然後,,

吃完飯,

趕快準備出門 出門。

恩ˇ

那顯眼的目光,
吸引了我。

哈:)

然後,,

坐在後面,

恩ˇ

搭同一班火車,

卻不同地方下車。
哈:)

噢ˋ:)

今天去,

有點多人,
哈ˇ:)

然後,,

有點睏,,

不,,應該說很睏?

昨天太晚睡@@
去去去。

然後,,

下午

去清心買飲料了。

好久沒買了,

還是不知道要喝什麼。

還是點了,

烏龍綠,微糖,少冰。

噢ˋ:)

然後,,

今天還好耶,

晚上不會說很睏,,

哈ˇ

但有一段時間,

有點睏。

哈ˇ

然後,,

晚上差點趕不上火車。

連續兩天都這樣,

火車差點走了。

哈:)

還好 還好。

我及時到。
哈:)

然後,,

今天打給媽媽,

等她來接我。

噢ˋ:)

沒有接,

恩ˇ

我還以為知道了,

結果,,

我進去玩籃球機。

噢ˋ:)

少一顆球拉ˇˇ

才五顆。

去去去。

然後,,

玩完一場,

走出去看看,

媽媽怎麼還沒來。

噢ˋ:)

換打電話給爸爸。

恩ˇ

原來媽媽手機放在樓上,

家裡有客人,

噢ˋ:)

害我在那等了好久@@

恩ˇ

打完電話,

又進去玩籃球機。

哈ˇ

噢:)

把十元,投進去剛剛玩的那臺。

不能,

我換台 換台。

可以耶。

我沒注意到球有幾顆。

噢ˋ:)

剛剛少一顆,

現在這台少兩顆。

是怎樣?

害我玩的心情都沒有= =

去去去。

當時心裡想,

浪費了我十元。

然後,

第一場玩完,

去隔壁抬,

拿了幾顆。
哈ˇ

然後,,

繼續 繼續。

玩完之後,

老爸就來了。

噢ˋ:)

這次等了還真的有一段時間,

還是要謝謝你阿:)
爸爸:)





噢ˋ:)

那該死的小孩,

早上八點叫我起床尿尿。

自己要尿尿,

順便也把我摳起床。

去去去。





噢ˋ:)

害我晚睡的兇手,

就是那本小說;
摳男社。

酷斃了:)
還沒看完 還沒看完。

噢ˋ:)

讓我早點看完他巴:)

還得環人。

噢ˋ:)

我今天應該也看不完八@@

嘆,,

加油阿:)





噢ˋ:)

位什麼心情悶悶的?

WHY?

不懂。

迷惘了?





哈ˇ

我好懷念那時候,,

沒有辭窮,,

可是,,

發現今天又開始了?

嘆,,

這感覺,,

好不喜歡。

也許,

那只是短暫快樂。
是吧?





噢ˋ:)

我真的覺得我是白痴。

說好不去亂想的。

心種是定不下來。

是怎樣?

以後,,

會是怎樣?

沒人知道。

媽媽說算命,

算啥?

自己不努力,
也沒用。

不是嗎?

我真的要加油。

以後,,

我不想在路邊撿破爛。





嘆,,

怎麼最近胸口都好悶。

WHY?

位什麼? 

我是怎麼了?

能不能開心一點?





噢ˋ:)

算了 算了,,

我詞窮了。

有點煩 有點悶。





晚點睡了,

晚安

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