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

今天,,又賴床了。

快開學拉ˇ
不能養成習慣。

要改回來。
呵呵:)


然後,,

吃完飯,,

又出門啦。

早上起床,就是這個動作。

習慣了,厭倦了。

噢ˋ:)

今天一樣。

聽不懂 聽不懂啦。

基礎沒打好就是這樣。
嘆,,

然後,,

就這樣 

詞窮了。

恩ˇ

今天提早回家。

然後,

到了車站。

下了車

去玩籃球機。

玩兩場。

噢ˋ:)
差點破了四百@@

還是要加油。

哈:)

然後,,

媽媽,爸爸開車來。

恩ˇ

我們先去拜拜。

之後去買水果。

哈ˇ

然後回家。

噢ˋ:)

今天沒什麼feel可以打@@





噢ˋ:)

這樣的生活,,

是厭倦,是習慣?





哈ˇ
剛剛打完

珈小姐的點名。

嘻:)




呵呵:)

今天跟一個人聊天。

很開心。

因為她答應了我一件事情。

哈ˇ

妳說到要做到。
噹噹:)

知道嗎?

不能食言。

看到那樣的幸福。

我羨慕了,

重要的是;

我很開心。

而且我們聊了好多。

我們都知道。

我們選對了人。
哈:)





噢ˋ:)

芋;

最近好少連絡><

消失了?





哈ˇ

明天開同學會。

酷斃了:)

期待已久的。

卻又害怕。

why?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摟。

呵呵:)

然後要去看電影是吧?

哈:)

好HIGH 好HIGH

祈禱:)





哈ˇ

小緯,,

我會期待那一天的。
哈:)

那天要很HIGH 很HIGH

嘿嘿:)

我要報仇。

看妳那麼幸福。

我羨慕了啦><

哈ˇ

我選對了人。

是不是?





噢ˋ:)

明天要早起。

哈ˇ

等等睡了

晚安:)

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