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ˇ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

因為要去拜拜><

然後,,

我先回家。

恩ˇ

中午有同學會。

哈:)

期待:)

然後,,

準備好 出門摟。
哈:)

然後,,

爸爸,媽媽不在。

是朋友說要來載我。

恩ˇ

真麻煩你了。

有車真方便,沒車真麻煩。

然後,,

剛開始進去,

有點尷尬芭。

大家似乎都這樣,

但過了一下子。

大家恢復了。

哈:)

正常了。

還不錯高興。

但是很可惜的是,,

這次人一樣蠻少的。

才十幾個><
嘆,,

每次同學會都不超過二十個?
是怎樣?

能不能有一次正常一點?

哈ˇ

明年? 明年?

我很期待,,

明年大家都考到駕照了,

要正常點。
哈:)

一定會HIGH翻天。
是吧?

然後,,

同學會完後,,

老師說要再我們去台中。

因為我們約好要看電影。
哈:)

叫老師跟我們一起看 她就不要
真掃興><

去去去:)

然後,,

我們去新光看電影。

看終極殺陣四。
酷斃了:)

笑翻天:)
哈:)

好讚 好讚。

看完電影六點多。

噢ˋ:)

外面有點下雨。

下毛毛雨。

恩ˇ

本來想繼續看第二場的。

但是朋友錢帶不夠。

然後,,

我們晃了一下。

最後決定了。

先回沙鹿

然後騎兩台摩托車。

出發,

往東海去。

GO

哈:)

先坐公車回家。

然後,,

朋友們騎了金旺。
哈:)

兩台金旺。

小金旺,

逛大東海。

酷喔:)

就這樣,,

兩台小金旺,從沙鹿,分奔往大東海。

哈:)

第一次

晚上跟朋友騎摩托車逛東海。

酷斃了:)

恩ˇ

我們去東海吃飯。

還不錯:)

聊天 聊天:)

然後,,

吃完飯之後,,

本來要再去吃豆花。

但是,,

我們都吃不下摟。

只好回家 回家。

哈:)

回去的陸上。

還不賴,,

但山上有點冷@@

然後,,

我跟另一個朋友

叫騎金旺的那兩個朋友。

交我們騎。

哈:)

第一次騎檔車。

好爽 好爽。

我們在靜宜大學旁邊那練車。

酷喔:)

整個很讚阿:)
哈ˇˇ

騎檔車,

整個就是爽:)

好HIGH 好HIGH

然後,,

我們回家了。

哈:)

然後,,

在我家外面小聊天一下

我跟那個朋友說,

有控要去請教另一個朋友 較交我們英文。

哈:)

然後,,

還要一起去學吉他:)
哈:)

大考完後 要學吉他:)

然後,,

我近了家門。

哈ˇ

先去看電視,

看完之後才洗澡。

噢ˋ:)
我是髒鬼><
哈:)

這天,很開心的過了。

GOOD





噢ˋ:)

同學會一樣人好少><

原本以為會有更多人。

但這次,,

大大失望了。

但是,,跟老師朋友們。

聊了好多。

還不賴。嘻:)

然後。

我們也去台中看電影。

還麻煩老師 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們省了一趟車錢。
酷喔:)
哈:)

然後,,

又坐公車回家。

騎兩台小金旺。
去逛大東海。

HIGH翻天:)
哈:)

今天很開心阿:)

謝謝妳們:)
嘻:)





噢ˋ:)

越來越想要一台摩托車

但還是得先考到駕照><

爸爸才會買給我><

噢ˋ:)

嘆,,





噢ˋ:)

原本以為會比較好的,,

但是卻也沒有。

是吧?

這一切,,

都只是個幻覺。
是虛擬的?

看了好多偶像劇。

裡面都好感人。

超想要有那畫面。

但是那畫面。

往往不會輪到我。

嘆,,

恩ˇ

一定是我不夠好:)

噢ˋ:) 我想 我還要在加油芭。

是不是?






噢ˋ:)

媽媽說的話 

我也要聽。

真的。

負擔很大。

要省點。

還有那費用,,,

不能花假的。

要自重。





嘆,,

那事情過後,,

會變的怎樣?

天曉得?

接下來 該怎麼辦?
是我想太多?

還是這將會成為事實?
害怕:)





噢ˋ:)
今天過的還蠻充實的。

很開心:)
真的。

謝謝妳們。

哈ˇ

等等睡了。

晚安

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