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

今天早上我有起床,,

但是,

又躺在床上 斷斷續續的睡了。

恩ˇ

真的不能在床上看。

哈:)

不然一定會睡著
呵:)

然後,,

今天拜拜,,

恩ˇ

中午拜拜完。

媽媽煮了好多東西,

似乎都很贊耶。
哈:)

好久沒吃那麼豐盛了。
酷斃了:)

阿哈ˇ

有媽媽的味道。
是不是:)

然後,,

中午吃完飯,,

又出門拉ˇ

下午要普渡耶。

要拜拜><

沒有辦法留在家裡幫忙。

好過意不去><
嘆,,

恩ˇˇ
還是無法趕回家。

嘆,,

媽媽,
抱歉摟:)

恩ˇ

然後,,

今天跟度爛傑去買清新。

酷斃了。

好久不見;烏龍綠。
哈:)

然後,,

錄影是八@@

聽不懂啦><
嘆,,,

然後,,

下午我們又留了下來。

還是不太會,,

嘆,,

我真的沒救了芭。

噢ˋ噢ˋ噢ˋ

然後,,

最後還玩的很HIGH

是怎樣?

挨ˇ

好無奈,,

然後,,

回家了。

老爸依然在車站外面等我。

謝謝你:)

謝謝你每天的辛苦。





噢ˋ:)

今天大拜拜。

卻不能在家幫忙。

老媽 抱歉 抱歉:)

但是,,

也是逼不得已的八><

嘆,,





明天早上,

去找朋友

恩ˇ

要早點起床。

明天要早起

哈:)





噢ˋ:)

還再猶豫 要不要去?

還再決定。

不知道該怎麼辦。

選擇一樣,就得放棄另一件事情。

嘆,,

該怎麼辦?

WHY?





酷喔,,

長頭髮是吧?

酷喔,,

女校 女校。
感覺很幸福的樣子阿。

哈:)

加油 加油阿:)





昨天好巧 好巧。

去台中,,

既然遇見了學姊,,

還有一個人。

嘆,,

哈:)





噢ˋ:)

情侶裝?

跟度爛傑都穿了一樣的衣服。

粉紅色@@

顏色一樣?

他比較深 我比較淺。

會不會太巧了?

還是你偷學我?

哈:)





哈ˇ
賊賊,

妳交男朋友拉ˇ
恭喜拉ˇˇ

但是我今天才知道><

噢ˋ:)

要幸福阿:)





嘆,,

今天,,

我詞窮了。

哈:)





噢ˋ:)
晚點睡了。

晚安

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