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大調查 * ( 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是珈小姐:)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
算吧?好朋友摟:)哈:)



《 3 : 你認識他多久 ? 》
似乎沒多久?有半年吧?



《 4 : 他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
可愛摟:)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認識妳真好:)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噢ˋ:) 好多 怎嚜說的完,那她們認為呢?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朋友多吧?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也許吧?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妳們相愛就好八:)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我的感覺,,









♤ ( 参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 〕
是單身。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海邊,看夜景:)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那她有親過我嗎?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妳那句記得最清楚?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似乎沒機會?









♤ ( 肆 ) 飲食










『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
我不挑食:)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
烏龍綠,白開水?其他都OK摟:)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還好摟:)




『 4 : 愛吃烤肉嗎 ? 』
還不錯:)



『 5 : 愛吃火鍋嗎 ? 』
噢ˋ:)熱死人><










♤ ( 伍)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球類運動八:)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就喜歡摟:)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是朋友 是家人:)



 
<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睡覺 睡覺:)


< 5 : 喜歡跑步嗎 ? > 我老了:)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
魔法生活王:)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交我很多東西阿:)



「 3 : 即時通幾號 ? 」
看我首頁八:)


 
「 4 : 最愛誰 ?  」
是家人 是朋友:)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什麼男的女的,我只愛女的:)


 
「 6 : 有老公嗎 ? 」
我不是GAY




「 7 : 有老婆嗎 ? 」
單身會有老婆? 這也太酷了:)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我可以自殺嗎?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一定很棒吧?



「 10 : 鞋子穿幾號 ?  」
我踹看看妳去量看看:)


「 11 : 最愛的明星 ? 」
小豬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海邊 海邊:)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
好用就好,牌子不重要:)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天知?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地知?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只跟我老媽去:)



「 17 : 都跟誰逛街 ? 」
是家人 是朋友:)




「18 : 都跟誰拍貼 ? 」
是朋友:)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台北 台北:)



「 20 : 你現在幾歲阿 ? 」
十七歲吧?



「 21 : 現在幾點 ? 」
十二點零四分:)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有點 累了:)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等等看我網誌八:)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不會摟,但跟剛剛那好像一樣?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有點吧?@@


 
「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
我要長高 我要變瘦:)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只是做夢霸了,嘆,,



 
「 28 : 有沒有手機 ? 」 在知識網裡面:)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誰要聽?WHO?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WHO?




「 31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
是女人都很正。


 
「 32 : 你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
是男人都很帥:)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白日夢?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是日本 是日本


 
「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似乎很讚阿:)













我點。。。

貝貝 亭伶 雅惠 綺綺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