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合約ˇ點 ∥
合約人 :  
簽約人 :  
先說好違約金 : [ 一輩子的幸福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噢ˋ:) 我會加油。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是微笑,,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只想讓大家開心:)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沒情人,哪來的幸福?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我是個學者, 哈:)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那妳願意聽嗎?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也許:)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恩ˇ 那感覺一定很棒:)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只要妳不怕麻煩:)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男人,有淚不輕彈?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那妳願意讓我靠嗎?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不想讓大家也煩惱。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這是找妳幹麻?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是微笑:)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微笑 微笑 微笑:)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我會加油,先讓我定下心來八:)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我會努力><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 
恩,靜靜的就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大道理? 妳懂就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當然不能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一個人,往往很寂寞:)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微笑了:)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 點 )

01. 
小孩

02. 


03. 
笨蛋鬼

04. 
亭伶

05. 
珈小姐

06. 
飯糰

07. 
度爛傑

08. 
雞雞綸

09. 
雅惠

10. 
寶寶


你覺得[1]如何 __

 
  認識妳很讚阿:)

你覺得[2]如何 __

  
 還不賴:)


你覺得[3]如何 __

   
真的是大笨蛋。
哈:)

你覺得[4]如何 __

  
 噢ˋ:) 我們要常聯絡:)

你覺得[5]如何 __

   是好人?

你覺得[6]如何 __

   可愛小朋友:)

你覺得[7]如何 __

   
大好人:)

你覺得[8]如何 __
 
  
 你可以的,是不是?


你覺得[9]如何 __

 
 一年後再見面。

你覺得[10]如何 __

   
最近好嗎?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是正咩:)

你覺得[2]如何 __ 不錯摟:)

你覺得[3]如何 __ 可愛 可愛:)

你覺得[4]如何 __ 
漂漂:)

你覺得[5]如何 __ 
姐好瘦:)

你覺得[6]如何 __ 
小可愛:)

你覺得[7]如何 __ 
是賭神?

你覺得[8]如何 __ 
迷死人:)

你覺得[9]如何 __ 妳變了:)

你覺得[10]如何 __ 可愛:)

[感情]


你覺得[1]如何 __ 一
直都很棒:)

你覺得[2]如何 __ 
久久聊天一次吧?

你覺得[3]如何 _ 
妳要幸福快樂:)

你覺得[4]如何 __ 妳會幸福的 對吧?

你覺得[5]如何 __ 
老公老婆似乎好多?

你覺得[6]如何 __ 
知道耶:)

你覺得[7]如何 __ 
你有情人?

你覺得[8]如何 __ 
相信你,可以的:)

你覺得[9]如何 __ 
應該是有男友了:)

你覺得[10]如何 __ 
是單身?有情人?


[時間]


[1]認識多久 _ 
好久了:)

[2]認識多久 _ 有一段時間摟。

[3]認識多久 _ 一段時間摟。

[4]認識多久 _ 
蠻久的:)

[5]認識多久 _ 
快半年了吧?

[6]認識多久 __ 
蠻久的摟:)

[7]認識多久 _ 
進入第三年:)

[8]認識多久 _ 
進入第三年:)

[9]認識多久 _ 進入第幾年?

[10]認識多久 _ 一年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