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

朋友們!!

你們說的對。

信豪,並不是不相信你。

只是讓你ㄉㄧㄤ的 無話可說。
真的:)

只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是因為我只有相信他!!

我跟你說過的話 你也記得吧?

HA HA

噢ˋ:)

最後我決定。

恩恩ˇ

是對的吧!!

謝謝你們:)





噢ˋ:)

今天畢聯委員要開會,

本來要去游泳,

沒去了。

請公假。

然後,,

只有一開會,

遊泳課是兩節

HA HA

跟朋友在操場逛。

看別人在玩,

噢ˋ:)

好無聊 好無聊!!

然後,,

班上朋友們,

沒選到社團,,

要選社。

他們去上游泳課了!!

我跟朋友去幫他們選,
噢ˋ:)

保齡球址選了五個。

然後被那阿姨罵了!!

說不行了 那都給妳門選就好了

口氣,,兇的咧@@

然後,,

我門就出來啦ˇ

過不久,,

又走去看看

沒人了

問看看剩什麼

噢ˋ:)

剩下一些不好的社團,

最後選了把他們全部選了壘球吧!!

噢ˋ:)

酷斃了:)

然後,,

明天要拔河比賽,

今天大家自習課去操場練拔河,

好累 好累:)

手好痛。

今天大家很認真阿。

很讚 很贊。

酷斃了:)

希望明天可以贏一場。

大家加油八:)
嘻:)





是對的,你們是對的。

噢ˋ:)

是決定。

只是個傻瓜。

是不是?

看開 看開了。





噢ˋ:)

希望明天小緯能載我摟

烤肉?

我想去,

希望可以摟。

上帝保佑,
阿密佗佛:)

HA HA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