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

今天不用去,

很酷,,HA HA
感覺超棒:)

嘻:)

噢噢ˋˋ

在校車上郝HIGH
是短暫!!?

噢噢

前面那一對,羨慕死 吃醋死了

似乎很酷 

感覺好棒的樣子?

嗯嗯ˇ

然後,,

下了校車,

淋著毛毛雨走回家

感覺還不賴,

但,,

我不想禿頭

然後,,

到家後 玩電腦@@

但,,

我好累 好想睡!!

偏偏睡不著?
累死算了!!!





噢噢噢:)

感覺不到 感覺不到

一直都感覺不到那,,,,,

是不在乎?

是以消失?

誰董?

WHY?

I think ,,,

以淡忘?

SO~~~?

   Your Love Already Disappeared ?

  Your Love Already Change In Character?

I Don"t Know





朋友!!

請相信我。

請別懷疑我!!

別懷疑我的真心。

別懷疑我的恆心。

I Am Sincere

Please Belive Me

Please All Tell Me





有些事,

只能悶在心理,

我想,就讓些事情,沉在心理吧!

說出來,只會不好受?

就這樣吧?

心情,不穩定。

好悶。

颱風!! 請把我也一起吹走吧!!
Please:)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