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

今天,,早上四節實習,,

噢噢

無聊斃@@

該死的信豪,

早修不給我睡覺,

他應該是白吃吧?

自己明明也很累 很想睡 自己卻不睡覺,
卻要鬧我@@

被他鬧的很累 很累

不能睡,很痛苦@@

噢ˋ 累斃@@
快暈了我,,

然後,,

中午去集合完,

他們說要練話劇?

噢噢 去那裡什麼也沒做,

我很想補眠阿= =

噢噢  

就去那裡聊天@@

無聊斃 累死了我

時間似乎快到了!!

大家加油吧!!

不要讓老師失望摟,,

然後下午遊泳課,,

室外游泳池會不會太扯?

會不會髒了點@@
不,是非常髒@@

很噁阿= =

然後 在室內游泳,

考試?

噢噢,,

然後,,洗澡 洗澡,

很舒服,很酷:)
HA HA

游泳池的冰水,

冷卻了我那熾熱的心。

心已死?

然後,,

第三節,

自習,要睡覺,也不能睡。

該死的信豪 
炒屁噢

不要讓我看到你睡覺@@
去去去:)

然後,

第四節,英文課。

噢噢 

好悶 好悶:)

算了吧!!





噢噢:)

下禮拜要期中考摟,
第一次:)

噢噢 大家加油吧!!

你們可以的!!

多看點書吧!!

一起加油摟:)





噢噢:)

這幾天,吵吵鬧鬧,

能不能快樂一些?

能不能開心一點?

變了?

Maybe?

也許不懂還是不懂吧?

是不是,就這樣結束了?





ha ha

期中考結束,

是不是有活動?

Maybe

希望可以摟,,

我想去放鬆 放鬆心情,

心情很沉重?

心情是乎悶了點?





噢噢,,

今天去游泳池,

去水池按摩了一下,

很舒服,很久沒這樣的感覺了,

下去冰水池裡,

才發現,

熾熱的心,已被冷卻。

嘆,,





噢ˋ:)

早點睡吧!!

天氣變冷摟,

大家衣服多穿點吧!!

不要感冒摟。

X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