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昨晚!等了好久好久,還是沒有回應!

沒有手機,沒辦法聯絡上!

只能傻傻的等。

靜靜的。

就這樣!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就這樣。

十點半一通!十一點半一通!

打的都不是給你,因為你沒手機><

打電話到你家,沒人接><

一直以為你在路上發生什麼事情了!

然後,,就這樣,一直很不安br/>
等到一點半!

打了最後一通電話!

才知道你到家了!

還以為你出事了!

嗯ˇ 你到家就好:)

但,,,真的很擔心><

因為我很在乎!

一直在想,為什麼到家了,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很擔心你阿,知不知道?

是不是沒有那麼在乎?

是不是沒有那在意?

很悶 很悶><

真的:)

你是我最在意,最在乎的。
知道麻?

從八點半的期待!

越晚,心越不安!  越擔心!

從起出的最期待,到最寂寞,被遺忘了!

恩ˇ 沒關西!   知道你平安就好!!





噢噢:)

為什麼,想起來!

跟好久之前的場景那麼像?

那麼的類似,

我想,我可以體諒當時的一個人。

真的,印象很深刻,

也是最深的一個。

也許,還是不懂?

Maybe

也許以忘的一乾二淨吧!

以過去?

如此的深刻!

我想!我忘不掉!





好累,,

很無奈!!

我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是奇遇!

是緣分?

是偶然!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