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17
這天
十九歲生日
有沒有這麼阿?


吃完飯回來說好要洗澡的
進去浴室

也太可怕了
好多人躲在裡面

水桶,臉盆,刮鬍泡

超可怕的

一群人衝出來

想跑 也跑不掉(!!)

有個笨蛋還拉住我>< 害我跑不掉


我也跌倒了,,,

因為脫鞋上有刮鬍泡

腳好痛噢
掰咖了(!!!)


都是你啦ˇ

害我變成這樣

但好開心(!)

哈哈(!)



宿舍五樓,浴室,走廊,都是刮鬍泡

這也太可怕

第一次有人在宿舍砸刮鬍泡麻?
哈哈哈(!)


舍監上來罵人
樓上也上來罵人


但我們還是玩的好開心(!)
是不是

謝謝你們




然後,,

還有人想烙跑
被抓到了吧(!!)
HA HA 



然後,,

躲房間,,
我們有房間鑰匙

沒有鑰匙,我們爬窗戶


哈哈哈

有沒有很瘋狂


3511  3507   3514

誰誰誰
跑的掉(!!)

HA HA

通通跑不掉(!!)


有沒有很(!!)


五樓跑來跑去 追來追去

好酷 好酷


但有沒有人這麼白目
"抓杷仔"


是羨慕我們玩太瘋 
是羨慕我們感情好


是不是


那個人也太



但我們也有善後呢

有收拾好噢(!)


辛苦你們了


謝謝你們


十九歲生日,我很開心(!)
真的(!!)


第一次被砸刮鬍泡,,,
HIGH


第一次吃到好多刮鬍泡,,,
有沒有這麼噁


眼睛也好痛

整個臉,,,整個身體都是刮鬍泡


但是,,,
(!!)

開心就好
是不是(!!)














還要謝謝所有傳簡訊給我的人

很開心(!)
謝謝你們


一封封簡訊
一封封祝福


很開心(!!)







也要謝謝最重要的人

我的家人
愛我的人


你們的禮物
我很喜歡


鞋子 包包  卡片


我真的很訝異

真的有驚喜

都很意外

謝謝

真的有感動


對不起
讓妳們花這麼多錢

很抱歉(!)


我會好好珍惜
我會好好愛惜


謝謝妳們

真的很感動
謝謝(!!)






美中不足
快走開

不喜歡吵架

拜託(!)








十九歲有十九歲的美


雖然接下來可能會很(!)
接下來要小心了(!)
是不是(!!)

但我還是很開心(!)

收到大大小小的祝福

謝謝你們


我不孤單

我不是一個人










做好我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